Blog近況Ü
ε16/8/17 blog改版♥
ε16/10/23 Music更新
ε16/2/5 FBL第十章發表摟
ε16/1/29 更新blog logo

這本也放在我的書單很久了

趁著服務學習在圖書館看到順便把它借回家ˊˇˋ

 


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
FORGOTTEN

    作者: 凱特.派翠克
    原文作者:Cat Patrick
    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1/06/25

連結:博客來-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

 

當初我會知道這本是因為看到白虎之咒的譯者有翻過這本書

而「擁有未來記憶」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好奇心

感覺這個題材就很新鮮

 

老實說 我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好薄!

是真的~我一點也沒再誇張喔!

這本書是真的只有單單的200多頁

連我這種看書極度緩慢型的也在短短一天內就看完了呢!

雖然只有這短短的200多頁

但主要的內容還是沒少

不管是人物或是劇情的描寫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還有啊~可能大家都很少在注意的作者整個超漂亮的耶><

根據介紹所說 在一個飄雨的十一月早晨,新手媽媽凱特被寶寶吵得一夜無眠,根本想不起自己在做什麼。她循序回想,結果沒想起來,倒是生出了「未來記憶」的點子。

唉~做作者的就是這樣吧

因為某件事萌生的idea然後就開始了寫作生涯~

 

個人認為 女主角蘭登的花痴程度跟自己有得比XD

每重新看到男主角路克就又描述他有多帥等等等的

看得我也快愛上他了啦~!!!

不過呀~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問題

感覺男主角就是個小男孩 每次想像他們兩的畫面時就會浮現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欸哈哈

而結局呢 可能是作者想留個伏筆還是怎樣

是以蘭登的日記作為結尾...

我覺得它應該還沒結束...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蠻想請作者把結局補上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筱喬 的頭像
筱喬

::Catch my breath::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amin
  • 咦咦咦路克聽起來會像小孩子嗎?XD
    所以這本書到底有沒有結局?
  • 不知道欸 就是他會給我一種孩子的fu XD
    有阿 算有吧 只是我覺得結局太趕了 很像作者想草草結束一樣

    筱喬 於 2014/04/19 05:57 回覆

  • Fortunia
  • hi看到你來我的blog所以我回訪yo :)
    你的blog經營很好诶(眼睛發光
    這本我好像看過一點點 感覺很好看的說 下次有機會看完:)
  • Hello~歡迎妳的到來窩^^
    咦 還好啦 相信妳用久了也能得心應手的ˊˇˋ
    我覺得這本會讓人看得無法自拔
    看第一頁就馬上想看第二頁><
    等妳看完再來分享心得吧^^

    筱喬 於 2014/04/20 03:19 回覆

  • alina0515
  • 該不會是看我po完心得也來看看XD
    竟然在一天內讀完!!! 這本我大概看了一周:P
    結局真的頗剪短,不過往另一個角度想,就是保留想像空間~~
    真的超愛他們露營那段,想像自己是蘭登LOL
  • 一半一半XD當初是先看到白虎譯者 才看到妳也有看
    上課日我看書都很快lol我記得那時候妳是因為很忙才看這麼慢啦
    嗯嗯 作者的伏筆ˊˋ
    那段超浪漫的XD

    筱喬 於 2014/06/15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