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近況Ü
ε16/8/17 blog改版♥
ε16/10/23 Music更新
ε16/2/5 FBL第十章發表摟
ε16/1/29 更新blog logo


絕美魔力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作者: 黎芭.布瑞
    原文作者:Libba Bray
    譯者:呂玉嬋
    出版社:博識圖書
    出版日期:2014/01/25
    語言:繁體中文

書本連結→博客來-絕美魔力

-------------------------------------------------

前言:

好啦 我承認這篇心得文真的欠的超久

大概有一兩個月了 :))

本來想在那三本心得之後一起在同一期PO上來

但就太混 然後忘記了Orz

-------------------------------------------------

正文:

這本是首本我抽中的小說呢!

而且封面也整個很漂亮說~

But..我很不喜歡它的書衣跟書皮分開ˊˋ

因為這樣不方便閱讀ˊˋ

 

**簡介** (以我自己的方式 可能會有雷點ˊˇˋ)

絕美魔力的背境設定在英國的維多利亞時期

當時的女孩子就如同中國以前一樣把女孩子貶低ˊˋ

所以不管是禮儀還是技能上 女孩子們各各都要熟能生巧 這樣才嫁得出去~

想當然爾 咱們的女主角潔瑪 可是一點也不屑注重禮儀和加強技能的啦!

而且個性也比當時同齡的女孩子更倔強些ww

潔瑪在16歲的生日那天 因為跟媽媽吵架而丟下媽媽 自個兒跑到小巷裡向偶像劇女主角一樣嚎啕大哭

然而卻不知不覺的掉進了幻境 看見媽媽被黑衣人追捕 逼迫之下自殺了 這個畫面讓潔瑪震驚不已

潔瑪一家為了聲譽而對外宣揚媽媽是死於霍亂 並把潔瑪送去英國的女子學校

這所學校根本是災難的開始

潔瑪在那遭受到排擠 (well..好像小說作者都愛讓女主角被排擠((推眼鏡

然後他們好像為了捉弄她 所以叫她去教堂偷聖酒 為了不被人看低 潔瑪接受了這個任務

沒想到 在他進去後 他們把教堂門鎖起來 把她關在裡頭

然而 潔瑪卻碰到了在印度時 那位對他媽通風報信的人的弟弟-卡提克

結果他們兩擦出了愛的火花 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 騙你們的

卡提克前來警告潔瑪 不準再使用幻境的魔力......究竟幻境有多危險?卡提克和潔瑪會不會產生愛的情感呢?

請自行購買本書分解XDDD

**心得**

In fact.. 我比較喜歡YA小說 向這種古典式(好啦 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是)的小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

或許是因為在講古時候(?)的小說 我覺得裡面每個人的想法都太偏極了

不是白就是黑 ˊˋ

女性的不平等待遇也讓我恨得牙癢癢!!

可惡 如果你爸也給你X 你就會變成女生了 懂不懂啊(還活在國一的生物課程中)

還有那些貴族啊 上流人士啊 讓俺很想問他們未什麼要放棄治療欸

而且我對這本還蠻看不懂的

感覺很多解釋都還是解釋不出什麼

說到它的封號呀~THG跟Twilight真的比她好看太多了欸-"- 說它是愛情奇幻

我倒是覺得愛情部分太少了 說是奇幻友情還差不多XD

說愛情部分少 還不如說女主角做春夢的數率比跟男主角的對手戲還多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男主有沒有喜歡女主呢!

這本對我來說 不會讓我想買第二集 它是那種去圖書館借來看比較划算的那型XDD

我有好多疑問喔 真是的ˊ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筱喬 的頭像
筱喬

::Catch my breath::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ina0515
  • 蛤~~如果一直都是幻想,那一定會很無聊....
    這本我還是跟人家借來看好了TAT
    話說那個魔力到底是什麼!?魔法嗎?
  • 沒有沒有 是真實的魔力哈哈(#(好辣 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這本真的是蠻無聊的ˊˋ 可能因為年代差太多 ..
    嗯嗯 等妳看完說不定會跟我的想法不同ˊˇˋ
    魔力就是幻境的魔力噢 她可以用想像的創造出一扇門(我記得沒錯的話)讓她的朋友進去ˊˇˋ

    筱喬 於 2014/06/20 17:17 回覆

  • Ashley♡
  • 錒怎抹辦xD
    我把它放在我的暑假書單欸ˊˋ
    我要考慮該不該看惹xD(#
  • 嘎 真的嗎
    其實我的心得只做參考用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或許妳會喜歡啦哈哈

    筱喬 於 2014/06/20 17:21 回覆

  • Fortunia
  • 怕有雷不敢看LOL
    這本感覺不錯我去看看沒有雷的簡介haha
  • 哈哈 心得應該比較沒有雷 應該!

    筱喬 於 2014/06/21 2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