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喜悅  

哈哈柔(,,・ω・,,)

對是的 妳沒走錯地方 這裡是筱喬的喬窩ε٩(๑> ₃ <)۶з

這個番外是Esme寫的XDD

是送我的禮物~~~(雖然沒什麼節日要慶祝啦

裡面有很多角色入鏡噢!!♥

還有.....麵麵你也在裡面噢XDD

然後如果還沒看過GW請點連結→(●´ω`●)ゞ

(應該不會沒人看過吧 這麼好看 又有可愛的伊萊♥


 

    「今天就到這裡吧,明天早上一樣九點到攝影棚啊!別遲到了各位!」E導在導演椅上指揮現場混亂的群眾,身旁站著一個黑髮黑衣的男人,應該是她老公。
     但這些都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我在人群中找個身影,但現場太過吵雜,沒有人注意到我在這裡又蹦又跳的。
     「伊萊,明天我們早點來對戲,這樣就可以早點開排了。」那是女主角塔娜的聲音,我看見她了,她身旁有個男孩摟著他的腰,我記得他在戲裡頭叫作……叫作甚麼威廉的。
     「明天早上嗎?妳想約幾點?」找到了,我看見伊萊站在一個梯子上,幫忙劇組把棚內的燈片拆下來。
     「八點吧,這樣九點就可以正式開始了。」
     「好啊那就八點,明天見。」
     塔娜朝著伊萊揮揮手,身旁的威廉則一臉甜蜜的盯著她,好像得到了全世界的寶藏,而他一定會誓死好好的守護著她。
     「喬妹,怎麼會來?」E導收好手中的劇本,朝我走來,身旁的派奇跟的緊緊的,不時瞪著我,好像我的存在干擾到他似的。
     「我在等伊萊,我想和他一起走回家。」伊萊正對著劇組人員開玩笑,假裝要從樓梯上摔下來,看見大家驚慌失措的樣子,他大聲哈哈笑,但是連我也心跳漏了一拍。
     「伊萊別鬧了,這裡有人在等你。」E導對著梯子上的伊萊大吼,後者馬上斂起笑容回視著導演,當他看到我的時候,笑容從他的臉上開成一朵朵的煙花。
     「筱喬!」他開心的大叫,差點從梯子上面摔下來,而底下的人手以為他又在開玩笑,所以沒有理他,  還好是他即時抓住天花板上的鋼樑,不然這齣戲就毀了。
     「伊萊!你小心一點,不要玩這種會出人命的遊戲。」
     伊萊從樓梯上走下來,到了E導旁邊,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吻。「知道了,媽。」
     「喬妹,妳好好玩,記得明天早上要把伊萊送回來就好。」
     伊萊摟著我的肩,幫我打開攝影棚的大門,我回頭跟E導保證沒問題,但她已經不見了。  
     「別理她,她現在在跟派奇打交道。」伊萊把我摟的更緊,我靠在他身上,抱著他的腰。
     「我好想妳。」等待電梯的時候,伊萊把我轉過身面對他。
     「我也是。」他撥著我臉龐上的髮絲,彼此都猶豫著要不要再靠近一步。
     「伊萊!」一個戴著黑框眼睛的卷卷頭女生走過來,伊萊馬上把手抽離我的髮絲。
     「你媽在哪裡啊?我有事要跟她商量。」當那個女生走近,我才發現她是麵麵。
     「麵麵?妳在這裡幹嘛?」我狐疑的看著她,伊萊則是八不得馬上打發她。
     「她在導演休息室,不過妳最好別去打擾她,派奇也在裡面。」
     「呃,好吧,那我先去找歐瑪聊天,再見,兩位。」麵麵對我眨眼,又蹦又跳的離開了。
     電梯來了,伊萊馬上把我推進去,隨便按一個樓層,慢慢的朝我靠近。
     「再說一次,我好想妳。」他捧著我的臉,手心的熱力迸出自他渾身的愛意,一種由衷的思念。
     「我也是。」不等他靠近,我默默的把嘴唇貼在他的嘴唇上,就這樣短短的幾秒鐘,彼此心照不宣。這樣仍是不夠的。但是我們得先出了這棟大樓。
     電梯門開了之後,一個金髮的高挑女子站在門口,伊萊搭著我的肩,一直盯著我,所以他沒有看到電梯外穿著黑色風衣的女子正用著厭惡的眼神瞪著我們。她是有甚麼毛病啊。
     我用手肘戳戳伊萊的胸骨,要他往外看。
     「你們兩個可以不要光天化日之下在電梯裡面耍噁心嗎?你們知不知道這念頭有多噁心。」
     她的語氣和她冰藍的眼神都讓我感覺好眼熟……。
     「筱喬,我們走吧。」伊萊沒有搭理那名女子,相形之下我覺得她就像女王一樣的高聳如雲,冷漠和那孤傲的氣質讓她和這個世界決然不同。
     走出電影公司外頭,我才猛然想起那是E導的新作<惡魔之眼>的女主角,瑪莉詠。
     「你認識她嗎?」
     「誰?」伊萊招攬一臺計程車,沿途的車流量大,我們很快就搭上了。
     「瑪莉詠。」
     「妳是說歐瑪的女孩啊?不認識,只知道那個人少碰為妙。我們去吃飯吧。」
     伊萊跟司機指了一個方向,十分鐘後我們到達一間印度料理店。
     「你真的很喜歡吃咖哩欸。」伊萊牽著我的手,看著門口擺設的菜單,每一樣都和基本的咖哩撇不掉關係。
     「沒辦法啊,我媽懷我的時候就喜歡吃這個。」伊萊朝我的臉頰輕捏了一下,拉開門把讓我先進去。
     「歡迎光臨。」店裡的服務生穿著印度沙麗,額頭上的貓眼在昏暗的水晶燈下閃爍。
     「我們兩個人,蒙莉雅,幫我帶到三桌好嗎?」
     三桌位在餐廳裡邊一處隱密的布幕後頭,伊萊幫我把包包放在椅子上,然後貼心的拉開椅子,帶我入座。
     「妳要吃點甚麼嗎?」蒙莉雅把菜單遞到我眼前,但所謂咖哩哲學我一點都不懂,只讓伊萊一手包辦。
     蒙莉雅離開之後,伊萊綻出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今天怎麼會來找我?」他問。
     「想說好久不見了,就直接去找你啦。」
     「下次提前說一聲,就不用讓妳等那麼久了。」
     我點點頭,服務生開始送上餐點。我看著伊萊吃得津津有味,眼神流露出的幸福感讓人看到發笑。
     「妳別一直看我啊,也吃一些吧!」伊萊連問都沒問,就撈了一大匙咖哩到我的碗裡,我哀嚎著,這已經是第三碗了。
     「伊萊我真的飽了。」我用湯匙戳戳眼前黃咖哩,在這之前有綠咖哩還有紅咖哩。
     「胡說,瘦成那樣,給我多吃一點。」伊萊硬是要我張開嘴巴,把飯直接送進我的碗裡。
     「泥這古大懷嘆。」我邊咀嚼邊罵他,但是發音受到影響,伊萊一陣發笑。
     「妳在說什麼啊,小小喬,我聽不懂啦。」
     最後我咬牙切齒的把飯吞下去,一直到飯局結束後到走出餐廳,都不想在跟他說話。
     「好啦,不要生氣了嘛,我下次不逼妳就是了。」伊萊拉著我的手,在我身後撒嬌。
     「你以為這招每次都有用嗎?」我氣呼呼的繼續往前走。
     「難道這次沒有嗎?」他跑到我前頭,四處張望以後,把我的身體推到牆上。
     「沒有。」
     「真令人失望,我本來以為還能得到妳的原諒之吻。」
     我堅持了大概三秒,然後說:「你目前可以得到一個“暫且不處理”之吻。」
     其實是我等不急要親他了,當我們嘴唇碰在一起的時候,那咖哩的香料味還在脣齒間殘存。
     「下次絕對,絕對不要在吃咖哩了。」我提議,然後他搖頭。
     「我喜歡這種親吻味道。」伊萊嘴角牽動著他的喜悅,一波波的蜻蜓點吻在我嘴唇上落下。
     「欸,麵神,我跟妳說的那新靈感妳覺得怎麼樣了?」一雙平底鞋和戰鬥靴的腳步聲從對街傳來,是E導跟麵麵。
     「我覺得再修一下會更好,那部真的挺有水準的。」她們在計劃甚麼啊?
     「筱喬,別分心。」伊萊拉著我的臉頰,要我回到他的視線裡。
     「好的。」
     麵麵喊E導的聲音淡成背景音樂,彷彿她們只是路人,而我們是享受週末的情侶。
     只是總有一些意外發生,例如伊萊的手機。
     「哦,是歐瑪,妳等我一下。」伊萊走到旁邊的陰影去接電話,我只好在原地躊躇的等他。
     回來以後,他帶著抱歉的眼神看著我。看來今晚就只能這樣了。
     「瑪莉詠出了一點事,歐瑪希望我能趕快回家顧著芙羅,這樣他比較能放心出門。」
     「愛家的好男人。」到底E導是怎麼教的啊?怎麼個個男孩都那麼體貼,但是她自己有生長在一個無感的家庭裡。
     「抱歉,我先送妳回家吧。」我點點頭,不想在放過任何和伊萊獨處的機會。
     「到這裡就可以了,你趕快回家吧。」我依依不捨的跟伊萊告別,他抱著我,在我頭上種上一吻。
     「抱歉,我會想妳的。」
     「嗯,我也是。」他再一次往我的嘴唇輕碰,目送我進屋子裡,然後獨自離去。
     嘴裡的咖哩揉合著伊萊的甜吻,我想今日能好眠了。


好有趣喔 這個番外XDD

老實說我在暗爽♥

啊拉拉 喜歡記得去跟Esme說~

然後千萬不要跟她討 因為她的腦袋會報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