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10426759960  

 -賽雅娜

  我走進反省室,嘟了一眼值班老師的座位,希絲莉老師做再那,手裡拿著八卦雜誌。我找了個位置坐下,拿出小說來看。

  他的吻帶了點激烈的情感,我感覺就快融入到他的吻中,我的手陷入他的髮絲中,我不想停止這一切,就算只是一秒,一秒我也不想離開他──

  「嘖嘖,要再看這種色情小說了。」伊恩不知何時坐到了我的旁邊座位,他手裡拿著英文課本,很專心,很專心的閱讀。

  "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用功了?"我湊近一瞧,發現他只是把手機藏在課本裡。他正在看球賽。

  「這才不是什麼色情小說,是羅曼史!」我說。

  他點點頭,「嗯哼」了一聲。我看他根本沒有聽進去。

  我們看著各自的「讀物」許久,差不多三十分鐘吧,伊恩關上了他的手機,轉過身來面對我,我抬起頭來看他,他笑了笑,順了順我的頭髮。

  「你吃錯藥了嗎?」我皺眉的問。

  他垂下手,「有時候妳真的很煞風景欸耶!」他搖搖頭。

  我聳聳肩,「抱歉啦!可是你這樣蠻不對勁的!」

  「算了,不重要。」他撥了撥長到蓋眼的瀏海,緩緩吐了口氣。而他羞紅的臉讓我更想知道他這麼做的原因。

  「喔,快說啦!」我催促。

  「只是......就是......那個.......妳的頭髮剛剛有東西黏住啦!」他邊說邊眨眼睛,視線也一直飄移到旁邊,讓我知道他正在說謊。

  「哼,算了。」我又回頭看我的小說。隨即,我又想到了另一件事。「你中午跑去找奎妮卡的時候她有怎麼樣嗎?」

  「她很傷心。」他彎下腰綁起鞋帶。

  「然後?」

  「我才知道是因為我記錯她的名字,才會造成這種局面。」

  「哈,我老早就想提醒你的,但我看她還蠻樂在其中的啊!」

  「不不不!她還對我大吼大叫呢!」他換了另一隻腳。

  「她賞你巴掌了?」我興奮的問。

  「沒有。」

  「真可惜。」我垂下肩膀。

  「嘿!」他抗議道。

  「抱歉,抱歉。那你是怎麼安慰她的?」

  「我什麼也沒做,她自己就靠上來了。」他綁好鞋帶,側坐面向我。

  「超爽的吧!」這句話有點諷刺味在。

  他翻了個白眼。「並沒有,好嗎?」

  我點點頭,「那後來呢?」

  他聳聳肩,「快鐘響了,她說她要翹課。」

  「一日賤女人,終身賤女人。」我搖搖頭。

  「這又是哪本經典了?」

  「《分歧者》,但賤女人取代了殭屍人。」我扮了個鬼臉。「唉!可憐的托比亞。」我歎道。

  

  終於,鐘聲響起,我和伊恩各自收起各自的物品。

  「你晚餐要去哪裡吃?」當我們走出校門口時我問。

  伊恩的爸媽工作時常早出晚歸,因此,他必須幫自己準備早晚餐,有時候自己煮(順帶一提,他的廚藝超讚!),有時候他會來家吃(前提是我媽有煮啦!),不然最壞的打算就是買微波食品了。

  「我家好像有剩下的泡麵。」呃,這好像不在剛才的選項裡。

  「泡麵,也太不營養了吧?」他聳肩。「來我家吧!我記得我爸要加班,而我媽老是忘記。」

  他點點頭。

  我拿出手機,按下快捷鍵1,聰明的手機馬上把號碼切換到我家。

  「喔!不會吧?妳的『1』是家?」伊恩一臉不可置信的問。

  「不然呢?『9』嗎?」

  好長一段嘟嘟聲後,一個可愛的小女聲接起電話。

  『哈囉?』是譚雅,那比我小八歲的妹妹。

  「小譚,媽媽在嗎?」

  『妳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賽雅娜,妳的姐姐。妳老姊怎麼會不知道妳的名字?」

  『噢!妳等等。』譚雅大聲的叫媽媽來聽電話,幾秒後,媽媽來接電話了。『賽雅娜?發生了什麼事?』

  「嘿!媽,我想找伊恩來家裡吃飯。」

  『你們終於在一起了嗎?』媽媽的興奮感隱藏在話語裡。

  「呃......沒有。」我清了下喉嚨。「總之,我們大概二十分鐘後會到家。」

  『嗯,路上小心。』

  我掛掉電話。

  「我媽說你可以來。」我向伊恩宣布。

  他點點頭,歪頭打量我。

  我同樣歪頭回應他,「又怎麼了?」

  「那妳把我的號碼排在幾啊?」

  「蛤?什麼排在幾?」我皺眉問道。

  「我說手機!我是哪個快捷鍵?」

  我舉起手機,打開聯絡人部份。「老實說,我忘了,說不定是『2』?」我按下快捷鍵2,號碼切換到我哥的手機。我趕緊掛掉。

  「啊!一定是『3』!」我又按了一下快捷鍵3,它切換到了薇薇安咖啡店,那是我之前打工的地方,後來因為經營不善(不是我經營不善!是老闆好嗎?不要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我!)就倒了。我的第一份工作也就這樣沒了。

  接下來的幾個按鍵都沒有伊恩,我抬頭一望,發現他也從我的表情察覺到了。

  「好!就是『7』了!」我開始設定。

  「不要!我要排第一個!」伊恩噘起嘴。

  我翻了白眼,「第幾個還不是一樣?」我說道。

  「難道我的順位就只能淪落到第七嗎?」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啦?」

  「對!對!就這麼嚴重!我不能忍受自己被排在一堆商店後面!」他是怎麼知道後面都是商店的?

  好吧!薇薇安餐廳都倒了,捷鍵留著也沒什麼用。「好,好,你可以當第三個,我哥後面好嗎?」我又重新設定。

  

  伊恩一路上都生著悶氣,不管我怎麼逗他,他就是不說話。最後,我放棄了,我不再試著找他說話。"就這樣走回家吧!"我心想。

  差不多走了一段路,伊恩開口了。

  「賽雅。」

  「嗯?」我扭頭過去。伊恩拉起我的手,那力道十分輕巧,我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他抱到懷裡了。

 

♡♥♡♥♡♥♡♥♡♥♡♥♡♥♡♥♡♥♡♥♡♥♡♥♡♥♡♥♡♥♡♥

噢耶 ! 我終於打完4-2了。゚ヽ(゚´Д`)ノ゚。

還喜歡嗎?我發現我的文字框框用好多XDD

耶屎,他們抱抱了欸!!!!!!!!

超感動的T^T

哈哈 有沒有注意到賤女人那邊??

後面那個「可憐的托比亞」是打在電腦上才加的

原本的手寫草稿並沒有(゚3゚)~♪

那時候還沒有很迷(不是

 

有沒有發現我改版了XDD

這個月改了兩次所以就不發文了(๑•́  ₃ •̀ ๑)

關於歌單呢~~

麵麵 有妳喜歡的Ed噢!!!!!!!!!!!!!

小雪兒的有四首

加上Sia、Tove Lo、Iggy、Austin、Greyson......

都很好聽(๑¯∀¯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版啦~~~

 

SEE U GUYS

噢對齁 說好的5-1你們有要看嗎

還是想直接看抱抱後面的劇情呢??

留言留言(*´∀`)~♥

 

好 在一次

SE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