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條款
Article 5

    作者: 克莉絲汀‧西蒙斯
    原文作者:Kristen Simmons
    譯者:吳妍儀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13/11/07
    語言:繁體中文

相關資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4942

第二集也已於7/8出版


 

心得:

這應該是我看過第四或五部反烏托邦小說了(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決戰王妃算在裡面(因為其實我覺得她的反烏托邦成份沒有很重!!
要有的血腥很多 要有的愛情很多 要有的烏托邦成份也很多!!
這本我大概看了5天(很久我知道 因為我越來越沒時間看小說了T^T
每次時間一到 一闔上書 又有想翻開它的衝動
這本真的超級吸引我!!!!

一開始的沉悶感 真的會讓人看不下去
明明一開始男主角查斯就已經出現了!!
可是卻對女主安泊超冷默說T^T
(其實心中超想叫查斯去面壁
到了後來
安泊被抓去感化學院 裡面的一個學姐跟一個士兵偷情那邊 我的頭上本來烏雲密佈 馬上又有彩虹跑出來XDD
眼前浮現希望這樣XD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愛情的嘛:))

然後這部英雄救美的戲碼真的爆多的!!(對啦 查斯英雄救美<3
每次安泊發生危險查斯就會出現<3
話說起來 安泊覺得查斯不是之前的他那邊有點傷心
因為他還是之前的他啊(什麼跟什麼
而且查斯每次到安泊發生危險就會情緒失控 感覺好帥<3

OK 在劇情描寫部份 最滿意的是親親部分*U*
我超愛這個作者描寫的親親欸 超讚 !!
不管是動作啊 內心情緒啊 都寫的超級到味!
天啊天啊天啊 我要向這個作者看齊啦!!XDDD
描寫部份除了親親好以外還有它的寫景 內心戲 都寫的不錯(只是我每次看到好多字都不專心看XDD

後來安泊陷入低潮看了好難過T^T
查斯自動送死那邊也好心疼
塔克根本就夠病態的啦 !!

看完真的好想繼續看第二集!!
學校圖書館該死的不趕快進!!
而且我居然強迫自己9年級不要繼續買小說啊啊啊啊啊啊!!!
好憤怒噢 真的 我要查斯跟安泊啦!!


噢我好久沒寫心得了XD
歡迎批評指教<3

 

arrow
arrow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