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10426759960  

  我在床上輾轉難眠,大概躺了有快兩個小時了吧!可是依舊睡不著覺。

  伊恩的事一直困擾著我,他今天真是很……反常。先是早上在柯爾罵完人後說我生氣很可愛,再來下午來個擁抱,最後在離開前親我臉頰一下收尾。這一系列的舉動應該不會是……愛的表現吧?

  唉,我在想什麼,伊恩跟我之間只是「朋友」,最好的那種。他是不會對我有情感的,不是嗎?如果有,以他這麼有自信的態度,一定會馬上說出來,然後幻想著我會答應他。而現在,他並沒有說他喜歡我,所以原因一定不是這樣。

  再說,他的追求者這麼多,不管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醜的都有。他又怎麼會選擇這個比不上其他人,甚至根本不是他追求者的人呢?

  但是認識伊恩這麼久了,他好像連一個女友都沒交過。是為什麼對那些女孩沒有興趣呢?這麼多女孩,隨便就可以找到一兩個喜歡的吧?難道他不僅僅對那些女孩沒感覺,其實對全世界的女孩都一樣?因為……呃……真的好難說出口噢,因為他是……嗯……同性戀?

  如果他是同性戀這樣也很矛盾啊!同性戀應該不會對異性做出親密舉動吧!噢,難不成是雙性戀?可是雙性戀是會喜歡異性的啊!那他就沒理由不喜歡女生了。啊!!!這麼多疑問,我的腦容量真的負荷不了。

  該死,頭好痛。

  我看了一下時鐘,十二點了。看來再想這些明天肯定起不來。

  我重重的深呼吸再吐氣。通常睡不著的時候,數羊是不是最快進入夢鄉的辦法呢?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一百五十隻羊,一百五十一隻羊,一百五十二隻羊……兩百三十八隻羊……。沒有用。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奇怪,電視裡的人為什麼數一下就可以睡著了啊?

  我再看一眼時鐘,一點半了。

  樓下傳來了開門聲,我想是爸回來了。最近他似乎都挺晚回家的呢!

  「I can fly~I'm proud that I can fly~」喔齁齁,是要飛去哪裡啦!

  「And I~~will always love you——」我用手用力蓋住耳朵。天啊,那歌聲簡直比殺豬還難聽!

  據我了解,我爸是很少唱歌的。通常就只有一種情況下會唱:喝醉酒的時候。

  唔,反正我也睡不著。我看我就去跟他聊聊天,增加一下父女情感好了!

  我走下樓時,爸還是繼續唱著歌。

  「呃,爸。」我試探性的叫了一聲。

  他轉過頭來,臉頰紅通通的。果然喝醉了。

  「噢,這不是我的乖女兒嗎?這個時間怎麼還沒睡啊?」他邊說邊在沙發上躺下。

  我也坐了下來。「因為……某些事,害我睡不著。」

  他打開電視,轉到體育台。「某些事?怎麼?妳有喜歡的人啦?」他的眼神顯露出他的興奮。

  「不不不,我怎麼可能喜歡上伊恩。」話不出十秒,我立刻後悔說出來。

  「啊哈,伊恩。」爸挑挑眉。

  「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我急忙澄清。

  「不然是怎樣?」爸嚴肅的表情配上喝醉的臉還真違和。

  「只是……他今天怪怪的。」

  「像是?」

  「像是……說什麼我生氣很可愛啦,還是不知道怎樣突然親我之類的。」

  「嘴巴?」爸又興奮起來。

  我翻了個大白眼,「臉啦!」

  他搖搖頭。「妳該不會不知道這些代表什麼吧?娜娜。」

  「我就是不懂才會睡不著啊!」我不耐煩的說。

  「哎喲,人家喜歡妳啦!」

  「怎麼可能!」

  「爸爸向妳擔保,伊恩·亞帝肯定是喜歡上妳了!」

  「這種事有什麼好擔保的,」我又翻了個白眼。「而且,我當然想過這種可能啊!但他能選擇的這麼多元,為何又偏偏挑上我呢?」

  「孩子,我不知道,或許妳就是有妳的魅力。別這麼沒自信好嗎?將來就算不是伊恩,妳還是會找到一個和妳相配的人,如果那人又做了跟伊恩一樣的舉動,妳是不是又會拒絕,又會再想妳不是他所喜歡的?」爸溫柔的說。

  「或許伊恩對所有女孩子都那樣啊!」

  「以妳對他的了解,他是那種人嗎?」

  「不是。」

  「那就對啦!」他看了眼手錶。「時間也不早了,快去睡吧!明天還得上課呢!」

  我點點頭,往樓梯方向移動。「謝了,爸。」上樓前我回過頭說。「有時候聊聊還真不錯。」

 

  最後我作了個夢,夢到伊恩說喜歡我,而我微笑回應他,說:「我也是。」


好的好的,我拖了一個月終於打上來了ˊˇˋ

昨天看了一下,我在十月居然都沒打文章XD

天啊我好混噢ˋˊ

這章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啦

就賽雅快發現自己喜歡伊恩了(有嗎

噢,她都做夢了怎麼可能還沒有

像我就是常常夢到托比亞啊這樣XD

好啦 我要再去打第七章 看今天晚上能不能放上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