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10426759960  

  我靠在流里臺前,吃著香脆可口巧克力碎片,等著伊恩的到來。

  我下意識的打了個大哈欠。昨天(或是今天?)將近三點才睡著,導致我的眼下組織佈滿了惱人的黑色素,額頭還長了顆大痘痘,幸好可以用瀏海把它蓋住,不然到學校肯定會成笑柄。

  「娜娜,今天學校有要考試嗎?」媽看著手裡的報紙問道。

  「啊?喔……嗯,沒有。」其實是有啦!但……你們知道的,如果成績考差了,可是會被禁足欸!

  媽瞄了我一眼,點點頭,沒在追問。謝天謝地。

  當門鈴響時,我差點被我的早餐噎到。隨著媽喃喃著說要去開門,我的心跳也跳的越來越大力。

  「哎呀,這不是伊恩嗎?昨晚的飯菜吃的還習慣吧?你是來接賽雅娜上學的嗎?這孩子還真是的,怎麼可以麻煩你多跑一趟呢?」媽滔滔不絕的說著,奇怪欸,為什麼看到伊恩要這麼興奮?

  我迅速的把碗裡的脆片吃完,背起側背包,大步大步的走到玄關。

  「早安,克羅斯太太。昨晚的晚餐真的非常可口。不麻煩不麻煩,是我自己要載賽雅的。」伊恩禮貌的回答了媽媽的問題。

  然後他看到我,「早安啊,賽雅。」他露出大大的笑容,我突然覺得這裡好熱,怎麼回事?

  今天的伊恩穿著合身的白色T恤,凸顯了他的肌肉線條,雖然他不像摔角選手那樣有大胸肌(那樣其實也蠻可怕的),但伊恩的肌肉十分結實(噢齁,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被他抱過啊!),就像時尚名模那樣的剛剛好。我是不知道現在的女生都怎麼說這種肌肉的,不過如果是我,我應該會說非常有料。

  他的下半身穿著牛仔褲,我很懷疑這樣要怎麼騎上重機還不會破掉。我就為了今天穿了有彈性的棕色休閒短褲,搭配了長至膝蓋的黑襪,上半身則是黑色襯衫。

  我回過神不在研究伊恩的穿著,我對上他的眼,也回他一個微笑,「嗨,早安。」

  我們來到門口,伊恩的重機就聽在人行道上,媽對我使了跟眼色,像是在說:妳居然沒告訴我你們今天是騎車出門。我媽知道,伊恩有機車也有汽車的駕照,為了她女兒的安全著想,她會往汽車那方面去想也不例外,雖然我也很想做車,但說真的,學校的機車格比汽車格多了五倍。我也無可奈何啊。

  我聳肩回應,這時伊恩已經發動好機車了,於是我小跑步的跟在後頭跳上機車。

  在伊恩駛走前,我聽到媽媽大喊著:「路上小心。」

 

  今天校園裡談論的話題都是夏季舞會,在伯萊登高中,四季的舞會都各有不同主題。春季是花朵綻放的季節,所以變裝主題是「比花還美」,男生為了凸顯女生,則要穿著黑衣黑褲。秋季是楓葉轉為橘黃之際,男女的主題都是「復古」。冬季是相較於其他三季,是屬於最為隆重的,形式和其他高中差不多,都是配合著聖誕節,主題是「雪」。

  而夏季舞會主題是「休閒」,男生們指定穿著為T恤加短褲,女生則是簡單的小洋裝。雖然說是簡單,但因為舉辦地點是在海灘,所以有許多女孩們只穿比基尼就跑來參加了。

  每年的舞會我都會參加,不是說我有多愛跳舞什麼的,只是因為那裡的食物很吸引我。拜託,哈根達斯吃到飽欸!不去怎麼對得起我的肚子。

  我走向置物櫃,奎妮卡如期站在那。

  「早安,賽兒。」我以為昨天的信用卡事件會讓她請假,看來那殺傷力沒有很強。

  「哈柔,早安。」我撥了撥密碼鎖,打開置物櫃拿取下節物理課要用的東西。

  「這次的舞會妳會參加吧?」她問。

  我點點頭,「會啊,為什麼不?」

  「嗯哼,那妳的舞伴要找誰?」

  「沒有舞伴也可以參加吧?」

  我狐疑的看著她,她帶著譏笑把一張夾在置物櫃細縫的卡片遞過來——我怎麼會沒發現到有張指夾在那?——我接過看了看,是舞會的邀請卡,上面有著時間、地點、相關通知等等。我將全部都瀏覽一遍,最後停在一排文字上頭:由於學校經費有限,本次舞會將更改為兩兩出席,請在進場時帶好自己的舞伴,我們將會一一審核,不會有單人進場的事情發生。

  「不會吧?誰決定的?」我嘴巴張的大大的,不敢置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舞會當然都是學生自治會自己討論自己舉辦啊!妳是新生嗎?」她翻了個白眼。

  我不理會她的態度,「就算是這樣好了,舞伴也應該是由男生來邀請女生吧?」

  「啊啊啊,」她搖搖頭,發出一般人要反駁會發出說明對方說的錯誤的聲音。然後指了下一行字:本次舞會由男邀女更改為女邀男,請女孩們快找好自己的舞伴囉!

  「不,」我絕望的盯著手上的卡片。

  奎妮卡拍拍我的肩,「沒關係的賽兒,我可以幫妳,像是家政課和妳同組的那個布雷德啊,還是文化課總是發言很踴躍的卡士達啊。」

  「妳在跟我說笑嗎?」我的臉扭曲到了不行。布雷德是個矮矮胖胖的大粗個,他應該一轉圈就滾出去了吧?卡士達是書呆子,我想要跟他跳舞,就得忍受他的長篇大論。

  我搖搖頭,「沒關係,不用妳操心了,我自己會想辦法。」

  奎妮卡聳聳肩,看到了她的一個跟班就和她邊討論這著舞會服裝邊離開了。

  我嘆了一大口氣,想著自己認識的男孩子真的不多,要怎麼樣才能邀請到男生只是個問題。

  

  物理課真是無聊到了極點,我才不相信以後出了社會還會用到這個呢!難道在打鍵盤的時候會注意自己會用到施力點作用力嗎?還是說將來的老闆會叫你去算一下公司對面公園裡的蹺蹺板現在是施力臂較大還是抗力臂?或是走在大馬路上會有人問你牛頓第三運動定律是什麼?

  我才不相信呢!我恨死物理了啦!

  物理課的老師是盈利安,她的身材圓滾,走路還外八,她帶著紅框眼鏡,狹長的眼睛瞪人時毫無殺傷力可言,她的頭髮身份粗糙,令人聯想到了拖把。整體而言,她是首位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想吐的女老師。她的口頭禪就是:互相尊重。

  因為坐在最後一排——盈利安的視線範圍外——所以我要做什麼其實並不會被注意到。

  就拿我旁邊的布魯托舉例好了,他現在正在看色情雜誌(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我絕對不會說他是大喇喇的把整本書放在桌上,噢!不撇開視線都不行!),而在前方的盈利安根本沒察覺,更甭說把他轟出去了。

  布魯托發現我在看他,色咪咪的笑著回應我的注視,我瞪了他一眼,他才嚇一跳把雜誌收起來。

  我搖搖頭,拿出手機,按了按鍵後傳送出去,我知道伊恩痛恨歷史,所以必然會和我做同樣的事。

  果不其然,他在接受後不到一分鐘就會傳了。

  @ciaramiriam:這次的舞會規則改了,你知道嗎?

  @Ian0013:有聽說,是什麼樣的改法?

  @ciaramiriam:(嘆氣)必須要有舞伴,而且還是女邀男。

  @Ian0013:所以妳想好要邀誰了嗎?

  @ciaramiriam:沒頭緒……

  @Ian0013:那就我吧!

  @ciaramiriam:你認為你這麼搶手,我不會被痛毆嗎?

  @Ian0013:沒關係我會保護妳。

  我愣了一下,我會保護妳。

  @ciaramiriam:……好吧!伊恩,就決定是你囉!

  @Ian0013:所以是妳要邀請我嗎?

  @ciaramiriam:是的。

 

  「這次要去哪?」我戴上安全帽時問伊恩。

  「妳想去哪?」伊恩也戴上他的帽子。

  「你帶我去哪就去哪。」

  我在伊恩之後坐上機車,不管其他女同學的反應一心只期待著待會的行程——這是我多年來累積出來的經驗。

  「遵命。」他邊說邊發動引擎。


第七章漏網鏡頭**

1.哈根達斯吃到飽

  在手寫草稿裡,我筆誤把吃到飽寫成吃到跑XD

2.盈利安老師

  其實這個賽雅娜反感重重的女老師呢,是我八年級的理化老師XD

  如果想多多了解她,我可以翻她的FB出來(記得悄悄話模式噢XD

3.布魯托

  因為這個手寫草稿是在八下就已經寫好的,那時候還沒去看馬卡的自創

  那位看色情雜誌的布魯托本來的名字其實叫做史蒂芬XD

  但我怕會罵到馬卡寫的那個史蒂芬,所以就把名字換掉了XD

4.舞會邀請卡

  PicsArt_1416634264394  


 

賽雅娜的媽媽 就決定叫做莎莉曼·克羅斯摟XDD

選角為Carla Bruni

PicsArt_1416659561660.jpg  

她是歌手也是名模

重點是他是前任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科齊的現任妻子!!!

好大一個來頭XDD

可是她很符合我心目中賽雅媽:>


 

好啦,第七章就這樣了,呼~

E姐(?)不知道您滿不滿意噢,我有寫肌肉出來了,可是因為我不太care肌肉所以就……很難發揮XD

這章的字數應該蠻多的吧ˊˇˋ?? 我加了很多草稿裡沒有的東西欸,

像是邀請卡,本來只是奎妮卡口頭說明而已,現在生出了一張邀請卡XD

那個邀請卡做的很陽春,然後基本上裡面有的名字都是亂掰的,看看就好XD

今天應該可以生第八章,然後我就要讀書了哦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