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5234261191101046.jpg  

唉唷 經過了一個月 終於可以來發文惹ˊˇˋ

不知道 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應該都還記得啦 我常常破戒出現在社群上xD(還敢說哩

這30天我真的有好好讀書啦喔齁齁 模擬考應該會考得比較好了吧 算了理他喔(喂喂你是開心到起肖嗎#

老實說12/15那天我有上來用一下哈哈 那天是每個好友都去看看近期發的文章這樣

然後又非常無聊的去看了Models.com的模特兒們 還去論壇發一發文章 總之那天很開心(?

 

呃如果有在follow我動態的話 12月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彩多姿(?

12月剛好碰到我們學校的校慶 還有畢旅

校慶難得沒有下雨 終於可以看到回暌已久的師生大隊接力xD

這種日子根本是要讓老師們耍腦B啊~~幾乎每個節目老師都在耍腦(呃

然後大隊跑了第二名 覺得有那麼一點不甘心xDDD

 

畢旅的行程是Day1科博館+921教育園區+日月潭Day2向山遊客中心+義大Day3溪頭+妖怪村

都很好玩ww也很累ww充滿了跑步啊不是我在說

那三天雖然有帶課本和小說去 結果根本沒動到xD

在遊覽車上也很High 只是卡拉OK沒有英文歌(不然就是老歌)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領隊有放一首倪安東唱的Sorry that I love you還蠻好聽的xDD

是說 我們的領隊超愛整人的啦 覺得憤怒!! 不過還是被整的很開心(?

去義大有玩到天旋地磚+極限挑戰+鬼屋+地心冒險 就地心冒險最無聊 我還可以跟我同學聊天欸

裡面都在排隊排隊排隊 所以只玩到4樣 不過室內幾乎都小朋友在玩所以也不會覺得可惜XDD

當初Angelia問我要不要寫畢旅遊記我還給他你瘋了嗎的表情 結果現在我居然真的在打xD

咳咳 這只是略提而已啦 近況這樣xD

 

不玩電腦的這幾天我有時候都會浮現一堆小說的靈感

幾乎都是FBL的 還有一些Sky (NL短時間應該不會出吧我想ˊˋ

然後我還決定把伊恩的選角換掉xDD因為越想越覺得他不適合ww

目前我是想換Cody Christian 那時候看雞餓遊戲(看仔細喔是"雞"餓xD)的時候覺得他還蠻符合的

Cody Christian  

因為不瞞你們說(咳咳)我心目中的伊恩(咳咳)有點娘(咳咳)(作者馬上被圍毆xDDDDDDD

那時候我問Angelia可不可以換成他 她堅決說不要xDD

然後我在去找照片後才發現他的頭髮不是天生金 再加上12/15無聊去Models.com有找到一些帥哥xD

所以呢(鏘鏘)貼心的作者(?)要來給你們選啦喔齁齁

候選人就這些吧(?

1.Dominik Sadoch

dominik-sadoch  Dominik-Sadoch-Matteo-Rigamonti-Dailymalemodels-01  

他有金頭髮~但是!!沒有藍眼睛ˊˋ

Dominik:選我吧 我很帥 選我吧 我很帥 (無線循環xDD

2.Cody Christian

Cody Christian  

摁xDDD(好簡短#

(再加一句)選我就對了ww愛你喔 啾啾(#)

3.Jesse McCartney

Jesse McCartney  

他是我們的原選角大大xDDD

如果覺得還是忘不了他就選他吧~~

作者人很好不會怪你的(喂

算了 來讓他說說話:喔拜託選我 我不想第八章就領便當~(作者竊笑

 

我剛剛有說找到一些帥哥對吧XDD

但是現在回頭來看就只有一個金髮~

呃所以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花時間去找(真夠懶的啦

太多也不好選嘛 而且就算選輸了也是前三名(你可以再掰#

OK就這樣嚕~~ 好好選吧(翹腳挖鼻孔(妳好髒#

第九章會很快出出來的啦www 到時候獲勝者會在其中一章公佈 要鎖定ㄛxD

喔對惹 你們的留言我會找時間回喔齁齁 因為都還蠻長的然後現在已經10點要回也不太有可能

沒關係啦齁 現在連假也才過2/4xDD

喔(又一個)對了 新年快樂xDD (雖然遲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