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10426759960  
  -伊恩

  我想今天大概是我一生中最緊張的一天了吧!不,不是結婚!我知道這種開場很容易讓人誤會,不過我才十七歲,沒這麼快有念頭好嗎?

  我指的最緊張的日子是──我今天終於跟賽雅娜告白了!

  不瞞你們說,我的告白詞真的想了很久,差不多至少一個星期了吧?可是就如同剛剛說的,因為太緊張,所以大致上我都忘了一乾二淨。

  當時一告白完,我又立刻後悔,因為像賽雅那種狂看小說的讀書人一定會覺得我的告白沒什麼(可不是嗎?整天傑斯傑斯托比亞托比亞的煩都煩死了。)。

  可是令人驚奇的是,當我一告白完,賽雅淚流滿面,那時我心想"完了,一定是唸得太爛!"當我還措手不及,賽雅就朝我撲過來一把把我抱住,雖然那力道大了點,但是我喜歡。她的回答結結巴巴還一邊啜泣,說她也喜歡我,可是我沒告白她還真的不會發現,嗯......這算少跟筋嗎?

  總之......就這樣啦!我們互相喜歡的對方,可是現在才在一起(真不知道我為什麼現在才告白。),當時告白的感覺真難以形容。

  我們沒有接吻,雖然我還想......不!她沒有把我推開好嗎?我的意思是說我本來就不打算在告白完後就直接親她,雖然可能這麼做會比較浪漫,但是我想到的一個更浪漫的!

  我要在夏季舞會的時候和她接吻!

  說到舞會,我超期待她會穿什麼服裝,上次的春季舞會她就穿了件粉紅的小洋裝,那間洋裝的裙擺是膨膨裙,整件看似簡單但缝工一定很複雜,中間還有一個花圖案的腰帶,讓那件洋裝貼近主題。賽雅的洋裝都是由她哥設計的,她哥──也就是卡斯特迪──幾年前去米蘭學服裝設計了,但他每次回來都會帶好幾間洋裝偷偷塞在賽雅的衣櫃裡,因為如果被賽雅發現一定會被拒絕,賽雅向來不太喜歡有人幫她量身打造的東西,她說那令她很尷尬。

  這次的夏季服裝應該也會很好看,想也知道她哥不會幫她設計比基尼,我也不太喜歡比基尼,比基尼可以說是我的死穴。

  此時,電腦傳出了訊息聲,我從床上爬起來,把電腦螢幕打開。

  "賽雅娜(@ciaramiriam)傳了一則訊息給你。"

  是賽雅?她這時候不是都該在看小說嗎?

  為了不讓她等太久,我趕緊把訊息欄打開。

-賽雅娜

  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狂跳個不停!伊恩,那個從小到大一直和我是好朋友的伊恩;全校的白馬王子(此句只限於女性同胞們)伊恩;打曲棍球很厲害的伊恩,他今天跟我告白了!我到現在還不敢置信。

  但不得不說,他的告白詞......真是爛到一個爆炸,就叫他多看一點書了嘛!告白這種事是很不得了的耶,害我難過到都哭了,好啦,開個玩笑,我對這個告白真的很感動。

  「賽雅娜,妳幹嘛一直傻笑啊?」和我一同坐在沙發上的譚雅問道。

  突然有股熱流爬上我的臉,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臉已經紅透了,「嗯?有嗎?」我裝沒事的回問。

  譚雅皺起眉,「妳不是說海綿寶寶不好看,很難笑嗎?現在居然看得這麼開心。」

  我往電視一睹,才發現現在正播著她最愛看的無腦卡通。

  「才不是因為海棉寶寶呢!」我翻了個白眼。

  「那不然是怎樣?」

  「跟妳說了也不會懂啦!」我有點惱羞成怒的說著。

  譚雅猛然轉過頭,「吼,賽雅娜,妳是不是談戀愛了!」她驚訝的表情根本不是一個幼稚園小朋友該做出來的。「我要去跟媽媽說!」她作勢起身,卻被我攔下來。

  「是誰教妳『談戀愛』這個詞的?還有我什麼時候告訴妳伊恩跟我告白了?」啊!該死該死,我怎麼挖坑給自己跳!

  「告白是什麼意思?」譚雅疑惑的問。

  「呃......就是......伊恩要來我們家跟我一起寫作業!」我居然能臉不紅氣不喘的對一個妹妹說謊,賽雅娜,真不錯。

  我該慶幸自己是在跟譚雅講話,不是跟爸媽或哥。

  「那他會來我們家嗎?」譚雅興奮的說著,對我說的完全不感到狐疑。

  「會啦會啦!」我敷衍道。

  「他什麼時候要來?」她又繼續追問。不過是個大哥哥,為什麼她可以期待成那樣啊?

  我覺得如果再坐下去,一定會有成千上萬個問題從她嘴巴冒出,於是我起身,邊走樓梯邊說:「我會在約約看啦!」

  躺在床上,無聊的把玩著小說,不知怎麼的,我今天沒有心情閱讀它。

  思緒飄回伊恩,他今天跟我告白了!(好啦,我知道我說過了。)而我就二話不說的撲到他懷裡(真沒自制力。),我想伊恩應該這樣做的意思了,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也喜歡他。整場告白最美中不足的是,我以為在愛的大告白後會有親親(小說不都這樣寫的嗎?),害我期待了一下下......就一下下而已啦!

  我喜歡伊恩嗎?雖然沒有像小說男主角們那麼喜歡,但答案是不可否認的,我不是外貿協會,看得也不是他厲害的曲棍球技巧。

  讓我喜歡上他的是我們從小生活的那份情感。

  不知道伊恩現在正在做什麼,他會像平常一樣沒事就打LOL嗎?

  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電腦前打開了聊天軟體,然後寫了封短信傳給他。

 

@ciaramiriam:嗨!你在忙嗎?

@Ian0013:發呆中。

@ciaramiriam:今天真是多彩多姿(?

@Ian0013:再也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代表今天了。

@ciaramiriam:不是我想說,但你的告白詞真的該加強。

@Ian0013:唉呀!我的文筆本來就沒有很好嘛!

@ciaramiriam:哈哈哈,討厭啦!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人告白就這麼毀了!

@Ian0013:嗯,不然下次再捕?

@ciaramiriam:還有這樣的噢?lol

@Ian0013:有啊!現在就可以開始了噢!

                  親愛的賽雅娜......

@ciaramiriam:天啊!快給我停!

@Ian0013:嗯好吧,妳的告白機會沒有了!

@ciaramiriam:但你還是要補償啊!

@Ian0013:怎麼補?

@ciaramiriam:我要全世界最棒的親吻!

@Ian0013:哇!賽雅娜,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騷?

@ciaramiriam:我一直都這樣,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Ian0013:看來我永遠趕不上妳變回來的時候。

@ciaramiriam:齁,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親我?

@Ian0013:寶貝,別急好嗎?

@ciaramiriam:哼,你明天要不要載我上學?

@Ian0013:當然好啊!

@ciaramiriam:不知道我們會這樣多久ˊˇˋ

@Ian0013:妳指的是什麼?

@ciaramiriam:我們的熱戀期。

@Ian0013:一定會很久......很久......的持續下去!

 


**賽雅春季的服裝**

我不知道這個model是誰所以BJ4了XDD


嗨嗨,我是超混筱喬ww

本來想在帥氣的倒數100天發文結果因為太懶

所以我就在倒數99發文了XDD

不覺得很剛好嗎?CH9配99天(?!

然後今天不用補習也是一整個爽

但我真的要去寫作業了 雖然說快晚上了哈哈

有人發現最後一段適用暮光梗嗎??XDD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rever"??

好啦 這是暮光作者教我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的時候說這句就對了(並不是好嗎(#

那我們下章見啦XDD

(下章會有親親噢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