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圖文不符的概念#)

好的,這篇文主要是再探討(?)在受害者碰到與自己相同的陰影是 會有的反應

……

……

……

開玩笑的哈哈哈

我是要來討論一下現代YA小說主角們有哪些相似處噢

再此之前來個小小叮嚀::小說死粉慎入::本文可能參雜主觀看法::請不要打筆仗::

 

會有這篇的文章出現是因為有一次打掃時Angelia和我討論到Hopeless的心得文

其中有一句「因為某天在超市遇上詩愷 看詩愷的眼神就知道她老爸對她做過那種事(小姐妳通靈啊#)」

被她吐槽(#) 她說那其實是一種心理學的反應(?)

就是當受害者遇上另一個與她有相同陰影的受害者時,只要看一眼就能得知他和他一樣是受害者

嗯……不知道我這麼說妳們聽不聽得懂xD

來吧,我們來個小劇場了解一下……

 

小劇場::

克拉克森國王(決戰王妃)參加爸爸們的聚會時,

一進到會場,看到了馬可斯(分歧者)迦勒(黑暗救贖)漢克(暗夜天使)……爸爸們,

一對上他們的雙眼………他就知道他們也有S傾向……xDD

 

(這張根本看不出什麼S啊xdd)

 

這樣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嗎:>

現在我們要來探討(?)小說主角們的通病了噢xd

 

~S傾向~

NO.1 克拉克森 (決戰王妃) 你們一定要看看他是怎樣打麥克森還這麼開心的啦xDDD

NO.2 華倫泰 (骸骨之城) 這不用說了吧xd 看他S成那樣 可憐的傑斯和賽巴斯欽xd

NO.3 格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雖然沒看過小說或電影xd 但是小說就是主打SM嘛

other--馬可斯(分歧者) 迦勒(黑暗救贖) 漢克(暗夜天使) 羅克什(白虎之咒) 老頭(起點人) 奈菲瑞特(夜之屋)

 

~M傾向~

NO.1 麥克森 (決戰王妃) 嗯哼哼……這個原因啊啊啊……想知道我再解釋哈哈哈

NO.2 阿嵐 (白虎之咒) 有沒有印象他一直自願被抓?

NO.3 托比亞 (分歧者) 看看他多愛去模擬實境(#

Other--翠絲(分歧者) 哈利(哈利波特) 莉莎(吸血鬼學院) 西斯(夜之屋)(小柔,咬我)xd

 

~被抓走~

NO.1 傑斯(骸骨之城)幾乎每集吧哈哈哈 作者有沒有這麼討厭他啦xd

NO.2 西斯 (夜之屋) 我只看到第六集 不過聽說他被抓走也蠻多次的哈哈xd

 

~我的後宮有夠多~

NO.1 凱西 (白虎之咒) 9個(雙虎、第二集和她交往的個男孩、游泳教練、火焰雙神)

NO.2 柔依 (夜之屋) 5個(西斯,艾瑞克,羅倫,史塔克,卡隆納)

 

~不受控制~

NO.1 凱妮絲 (飢餓遊戲)

NO.2 翠絲 (分歧者)

NO.3 亞美利加 (決戰王妃)

Other--凱莉 (起點人)、安珀 (第五條款)、蘿絲 (吸血鬼學院)、溫蒂 (森魅幻境)

 

~電影崩壞~

NO.1 愛德華 (暮光之城)(這裡其實見仁見智,因為我們都知道Robert有強大的粉絲-_-)

NO.2 比德 (飢餓遊戲)

NO.3 伊森 (美麗魔物)

Other--亞歷克(小說明明說他很帥的)、伊莎貝(電影的伊莎貝除了很殺其實沒有很漂亮ˊˋ)(骸骨之城)

 

~可憐備胎~

NO.1艾斯本(決戰王妃)

NO.2 季山(白虎之咒)

NO.3 艾德里安(吸血鬼學院)

Other--蓋爾 (飢餓遊戲)、西斯(夜之屋)、雅各(暮光之城)、大衛(花翼的召喚)、麥可(起點人)、其他34個女生(這根本就是內定!)(決戰王妃)

(其實當備胎都很可憐啊!)

 

~我很正但是我很壞~

NO.1 奈菲芮特 (夜之屋)

NO.2 賽巴斯欽 (骸骨之城)

Other--卡莉亞、瑪麗安女王(花翼的召喚)、卡蜜兒(骸骨之城)

 

~戀童癖~

NO.1 馬格努斯 (骸骨之城) 800vs18

NO.2 羅克什 (白虎之咒) ?vs17

NO.3 阿嵐、季山 (白虎之咒) 365vs17

Other--愛德華(暮光之城)109vs17、卡羅納(夜之屋)?vs17

 

~人性本善~

NO.1 愛芙蘿黛蒂(夜之屋)

NO.2 賽勒斯(決戰王妃)

Other--卡羅納(夜之屋)、彼得(分歧者)、愛若迪(魔女高校)、路克(波西傑克森)、馬份(哈利波特)

 

~導演對我真好~

NO.1 R(體溫)(小說他沒有說他很帥吧?可是電影是小霍特來演xD)

NO.2 波西(波西傑克森)(拜託喔 羅根超可愛的♥)

NO.3 迦勒(分歧者)

Other--傑斯(骸骨之城)、芬尼克(飢餓遊戲)、蓋爾(飢餓遊戲)、托比亞(分歧者)

(基本上就是:太好了導演沒有把我搞崩 的概念xdd)

 

~最佳上空演出~

NO.1 麥克森(決戰王妃)(那個被皮鞭過的背啊!)

NO.2 傑斯 (骸骨之城)(克萊利留在上頭的指甲印-///-)

NO.3 托比亞(分歧者)(這還用說嗎 就是刺青啊♥)

NO.4 芬尼克(飢餓遊戲)(他穿著漁網很冷欸!)

NO.5 蓋爾(飢餓遊戲)(他是公開被鞭打欸!!)

Other--柔依(夜之屋)、愛德華(暮光之城)(亮晶晶)、丹尼爾(黑暗救贖)(都是毛)、亞徹(魔女高校)(神之眼印記)

 

~史上最番~

NO.1 凱西(白虎之咒)

NO.2 亞美利加 (決戰王妃)

NO.3 羅芮兒(花翼的召喚)

Other--阿嵐(白虎之咒)、溫蒂(森魅幻境)、克萊莉(骸骨之城)、葛蕾絲(黑暗救贖)

 

~我的用詞好多~

NO.1 阿嵐(白虎之咒)

NO.2 傑斯(骸骨之城)

NO.3 卡羅納(夜之屋)

Other-- 愛德華(暮光之城)

(但也不得不說這是他們飽讀詩書的成果啊)

 

~天然呆~

NO.1 波西(波西傑克森)

NO.2 西斯(夜之屋)

NO.3 賽門(骸骨之城)

Other--榮恩(哈利波特)、尤里亞(分歧者)、泰森(波西傑克森)、黑帝斯(波西傑克森)(看完天神報告就知道了xd)、海敦(起點人)、路克(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史坦波(殭屍不哭)、傑克(夜之屋)

(其實大部分系列小說中至少都會有一隻#)

 

大致上就是這樣:D

 

我們承認這篇文主觀意味很濃厚

這算是把我們所看的小說做個總整理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因為我打的手快抽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