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哈摟各位 ˊˇˋ

一堆人不是段考完就是會考結束了吧!!!

雖說還有一年才要會考 但我還是蠻緊張的說

很奇怪耶 感覺會考考太爛 特招也沒望了QQ

而且既然特招比會考難幹麻還排在會考後呢 是不是

如果會考考很棒 那還需要去考特招嗎??

唔..扯遠了XD

 

如題啦 Blog又改版了耶耶 (如下圖)

capture-20140525-172240  

是漂亮的Carly噢♥ 還有背景為了配合她失落(?)的表情也改成雨天♥♥

然後我又可以把字換成我最愛的藍色:)))

感覺就一整個搭啊 是不是XDD (說給自己爽的XD)

還有我的icon :) (下圖)

capture-20140525-172445  

是Tay Tay~~ 超喜歡這張照片der!!!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側邊欄為什麼每次都不能設定欸

誰要教教我 T^T

再來是Music~~ (下圖)

capture-20140525-173522  

截圖截的很失敗 :P

話說你們知道其實我的歌是可以自己點選想要聽的嗎?(好吧 聰明的各位一定都知道ˊˇˋ)

我把歌單都列出來吧 不然失敗的截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ˊˋ

1.Carly Rae Jepsen -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

2.Ellie Goulding - Beating Heart

3.Justin Bieber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Ft Big Sean

4.Justin bieber-eenie meenie

5.Kylie Minogue - I Was Gonna Cancel

6.Lily Allen - Air Balloon

7.One Direction - Best Song Ever

8.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

9.Zedd - Clarity (Official Video) ft. Foxes

以上 :) 有些是很好聽 所以從上次保留到現在的

啊都擺在下面所以聽到的機會應該不大 :))) (除非你在我的blog逛很久很久XD)

 

最後一件事情報告~

Friend be lover的第三章因為有點多 所以可能要再多點時間打上來

請大家耐心等候:)

噢 對了 在閒閒時間之餘(好像有點矛盾)我已經把FBL的首圖做好摟ˊˇˋ

FBL  

好看嗎?? 個人覺得挺棒的 (又是個自己爽的節奏XD)

然後目前Sky的靈感還是不見蛋T^T

我想Sky.8真的生不出來

我看我真的要在暑假的時候閉門沉思

不然就請大家分點靈感來也可以 (剖開你的大腦 分點腦液來~((夠了 殭屍片看太多噢你#

The magic of Odair呢 已經確定是固定寒暑假打上來的喔

保證不會拖稿 也不會沒靈感 啊哈 因為我可以不用動腦想 (遭踹

 

好啦 筱喬記者說明會結束XD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