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7659_742390399161579_1805915435_n  

哈柔 這裡是上次part.1回留言回的很桑心的乾女兒筱喬(一樣+我乾媽阿璃)

這次Part.2是我負責的 :>

應該不會在這麼總裁了~ (因為我沒看過那種小說XDD

一定要看完噢 我乾媽寫的再最後一個:>

 

這我乾媽說的話:>

哈囉這裡是腦補製作團隊的乾媽,

這次的男主是小說男主角─托比亞,

基於上次的腦補有點煽情這是走的路線不太一樣喔AWA

以後我們會常是多樣化的腦補,下篇已經在計畫中,還請大家支持ˊˇˋ

 

想像>>

一陣吵雜聲響起,使妳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Y/N,Y/N,該起床準備應戰了!」某個男子說到,妳張開眼,發現那個人正是大家口中的四號,妳的托比亞。

「發生了什麼事?」妳睡眼惺忪的問。

「有敵軍,他們正要攻打過來!」托比亞拉妳起身,把手中的槍枝交給妳。「妳應該知道怎麼使用吧?」 妳點點頭,握住槍。

妳們跑到走廊,就快接近大門時,敵軍破門而入。

妳緊張的深呼吸,吐氣,集中精神,開始與托比亞掃除敵軍。

不知過了多久,走廊上只剩妳們兩個,還有佔據整個地板的敵軍屍體們。

妳閃著淚光,一把抱住托比亞,他也回抱妳,並說:「妳辦到了!」

 

 

表示-->我比較喜歡用第一人稱~~

然後托比亞好帥!!XDD

 

想像>>

妳和托比亞約好在某座大樓下方,妳不知道大樓的用處,也不想管,因為妳一心一意想著托比亞與待會跟他相遇的情景。

托比亞就在大樓門前,雙手各拿一杯咖啡,妳一走近,笑容馬上堆滿他的臉(噢 好可怕),並把咖啡拿給妳。

「我們今天要幹嘛?」妳問。

「去這座大樓的最頂端。」他笑著回答。

而妳馬上想到,他有懼高症。

「可是......你......?」 他聳聳肩,牽起妳的手,帶妳到達樓頂。

樓頂有個大玻璃窗,妳可以從上往下看整座城市的夜景。

可惜現在是半夜(其實半夜約出來挺詭異的),許多店家都紛紛關上門,霓虹燈招牌也不再閃爍。

當妳正納悶為何要這種時間上來看夜景時,托比亞指向天空,「妳看。」 順著他指的方向,妳看到無數星光。

妳從沒看過這麼美的大自然夜景。

妳轉過身,面向他,發現其實他眼中閃過幾絲恐懼。

妳笑了;因為心中覺得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人。

 

這個應該不總裁吧ˊˇˋ 連親親都沒有XDD

 

想像>>

妳現在正在跟托比亞牽著手在草地上奔跑,累了就隨性的躺下。

妳躺在托比亞身上,而他正玩弄著妳的頭髮。

「Y/N,妳覺得我能不能打中現在正在飛的那隻烏鴉?(我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XD)」

「嗯,為什麼要欺負小動物?」(對呀,有障礙嗎XD)

「唉,我晚餐想吃清蒸烏鴉。」

「齁齁,我可不煮給你吃。(對呀,光看到屍體就夠噁心了XD)」

「欸,妳看!」托比亞指向遠處的一個龐然大物,妳還來不及反應,那個不明物體已朝妳撞來。

「該死,好痛!」妳睜開眼,發現四周暗暗的,頭被一隻腳壓著,妳坐起身,發現剛剛那是場夢,一個夢到托比亞的美夢。

妳拿起那支腳,發現它的主人是妳妹,於是妳拿起放在床頭上的手槍,開始掃射。

 

這真的超可惡的!!

靈感來自我妹XDD

我睡覺睡到一半她居然用腳撞我ˋˊ

真的超想掃射她欸!!!!!

 

想像>>

妳和托比亞正在逃亡,因為這個世界幾乎快被殭屍入侵。

你們在廢棄的工廠拚命狂奔,因為一個不小心,殭屍可能就會追上妳。

托比亞牽著妳的手,帶著妳四處逃逸,並告知妳,必要時一定要自己逃跑不要理他,妳很想就這樣反駁,但一定知道他會堅持下去,於是妳只好點了點頭。

然而,你們還是被追上了,一群蒼白的殭屍就快拉到妳的衣服,一個小碎石害妳跌倒在地,殭屍抓起妳,正要在妳的手臂咬下之際,托比亞拿起槍枝掃射殭屍, 眼看一隻隻的殭屍紛紛落倒在地,你們高興的相擁。

但卻萬萬沒想到,有一隻殭屍又爬了起來,朝著妳的脖子咬了下去。

不,它咬下的不是妳的脖子,是托比亞的手。

妳不捨的看著那支手,將它抱在妳懷裡。 托比亞摸摸妳的臉,嘴裡喃喃道:「快跑!」

 

這是可愛的麵麵提供的題材:>

 

最後是乾媽寫的wwww

想像>>

妳忐忑不安的拿著One Direction Where we are演唱會的票,心想等等就可以見到日私夜想的五位男孩,突然,一隻手搭上妳的肩膀,轉頭一看,一個男孩戴著大大的墨鏡,正微笑的看著妳。

「嗨,妳叫什 麼名字?」雖然有些錯愕,但妳還是跟他說了。

只見他摸摸下巴,「妳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嗎?」

「是啊,我很期待呢!」 妳擠出微笑,試圖掩飾自己的緊張。

「Y/N,那麼我來給妳一個難忘的第一次吧。」

妳莫名其妙的看著男孩,他摘下墨鏡,是妳熟悉的綠眼睛__Harry Styles

 

 

Part3非常快的就會推出,在此先跟大家預告,  

 

如果璃的blog破2000會有點腦補單的活動喔哈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請好友來璃的格逛逛,以下超連結:  http://liuligrace88101.pixnet.net/blog  

 

然後經過乾媽和女兒的討論,在乾媽滿2000時除了有點腦補單的活動,

同時───我們還會特別舉辦Fan Art的活動,想讓大家看到妳的腦補作品,

想讓大家知道妳心目中的男/女神是誰嗎?記得關注我們的發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