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最近好喜歡Ok(聽古斯說是調情用語(?(人家是跟海瑟調情好嗎

這次離上次的改版時間好像蠻近的(根本才一個月!

這次的主題是Tay Tay !!!!

capture-20140812-153609.png  

這次的圖片除了背景其他都是自己做的XDD

Taylor-Swift-Red-Tour-Concert  

這張Tay的特寫有點....嗯.....XD

可是看上去真的一整個壯觀♥

 

 

  is taylor-1.jpg

Taylor-Swift.jpg

love.jpg  

有發現那個藍藍還有灰灰的字嗎(妳的形容詞可以好一點嗎

那兩句是同一句:

A letdown is worth a few songs, A heartbreak is worth a few albums.

(沮喪,可以讓我寫幾首歌。心碎,卻可以讓我寫出一整張專輯的歌。)

(取自Taylor Swift Taiwan)

噢耶 一整張專輯 嗚嗚 心碎 (你是有什麼毛病

真的好期待Tay第五張專輯<33

8/18來等8/18(台灣時間是8/19)~~

新專發布會~新專發布會~!!

OK(又是OK XD)接下去說(不然我會繼續Tay沒完XDD

capture-20140812-153800.png  

我的頭貼ˊˇˋ

其實昨天做好了Avril的 然後也換好了

結果今天又換掉了XDD(所謂的曇花一現?(不!

那個色是自己調的哈哈 好藍!!

capture-20140812-153838.png  

音樂部份是Red整張專輯!!!!

(其實是自己懶得找歌(不!!

歌名的話應該就不用打出來了ˊˇˋ

就是所有歌曲嘛(有夠簡短的說明

這次的歌曲很多 要全部聽完真的要逛很久ww(就算你要只開音響然後關掉螢幕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常幹這種事XD

 

然後我要來好好謝謝大家:)

就是在8/7 我的3500活動圓滿(?)落幕了

感謝大家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不管對圖片滿不滿意都不停的稱讚 實在是揪甘心A~

明年暑假我們再來想想有什麼活動可以來辦ww

或是都不要辦 我們來玩遊戲(?

 

關於那個《New Life》不知道今年暑假可不可以放上來ˊˇˋ

九年級要會考了 聽說一開學又有模擬考 真的有夠頭大!!

我要為了我的志願拼上去啊啊啊啊啊wwww

唉 好煩 每次都扯到會考#

就先這樣啦~~

See You.Xoxo

(我發現我用了好多驚嘆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