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10426759960

  我被伊恩抱入懷中,那感覺是多麼的陌生,他從來沒幹過這種事。我是說,一整天賴在一起,打電玩還是看電影總不可能忽然抱在一起吧?又不是小說情節。而現在,我們卻在大馬路上(好吧,你要說人行道也無妨)面對面,腳尖挨著腳尖,我的頭靠著伊恩的胸膛,他的手堅定的放在我的背上,我不懂,真的不懂。這是正常朋友會有的動作嗎?

  從伊恩的運動衫下,我可以清楚的聽見他的心跳,快速不規律的跳動明顯透露出他的緊張。嗯,既然他都敢這麼有自信的把我拉人他懷中了,又何必緊張呢?天啊,我真的不懂!

  突然的鈴聲嚇了我們一大跳,我認出是Justin Bieber的Live my life。是伊恩的手機。

  伊恩放開我,尷尬的笑了笑,然後接起電話。

  「喂?噢!可能不行。算是吧!我會記得的。」——伊恩笑了笑——「好的,再見。」他掛上手機。

  「是誰啊?」我問。

  他把手機收到口袋時回答:「凱文,他問我要不要去打撞球。」

  「然後,你拒絕了?」我猜測。

  「嗯哼,賽雅娜永遠排在第一。」他眨眨眼。

  「喔,我真是受寵若驚啊!」我說完後,兩人開始大笑,先前的不熟悉感消失無蹤。

  ♥♡♥♡♥♡♥♡♥♡♥♡♥♡♥♡♥♡♥♡♥♡♥♡♥♡♥♡

  「哇!伊恩哥哥,歡迎你來!」譚雅興奮的抱住伊恩的腰。伊恩一把把她抱起。

  「嗨!小傢伙。」他搔了搔譚雅的頭。「妳變重了呢!」

  「譚雅每天都有均衡飲食。」她開心的說著。

  「是嗎?可是怎麼沒有長高啊?」

  「有!有!我都快跟賽雅娜一樣高了。」

  我和伊恩互看一眼,“這孩子就是愛吹牛!”我用眼神告訴他。他朝我扮了個鬼臉。

  「譚雅,今天晚上吃什麼?」伊恩放下譚雅時問道。

  「譚雅知道喔,有菜菜,肉肉,蛋蛋,湯湯,」她停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還有什麼沒有講。「喔!還有菜菜。」

  「菜菜不是妳第一個講的嗎?」我問。

  「有兩道嘛!」她兇巴巴的回應。看來她比較喜歡伊恩哥哥。齁,真難過。

  譚雅拉住伊恩的手,說:「走吧,伊恩哥哥,我們去吃飯。」

  ♥♡♥♡♥♡♥♡♥♡♥♡♥♡♥♡♥♡♥♡♥♡♥♡♥♡♥♡

  今晚的菜色就如同平常一樣普通:涼拌小黃瓜、馬鈴薯燉肉、番茄炒蛋、燙花椰菜和義式番茄蔬菜湯。我記得沒錯的話,伊恩最喜歡吃的應該是馬鈴薯燉肉。

  在我的座位前方的是伊恩;他旁邊坐著譚雅;媽媽坐我旁邊。一共有六個位置的長桌,現在就我們四個就坐。

  「來,盡量吃。」媽媽告訴伊恩。

  伊恩二話不說,拿起共用湯匙大瓢大瓢的把馬鈴薯燉肉舀進碗裡。看他這麼滿足的模樣,實在令人發笑。

  「喔!克羅斯太太,您的廚藝真是棒極了!」伊恩滿口食物的讚嘆道。

  媽媽害羞的笑了笑,把燉肉整盤移到伊恩面前。「喜歡就多吃一點。」她眨眨眼。

  看到譚雅和媽媽對伊恩的態度讓我不禁嫉妒起來,忍不住想好好捉弄伊恩一番。眼看燉肉就要見底了,我拿起乘湯用的大勺子,把剩下的燉肉全舀進碗裡。我對伊恩挑挑眉,滿足的看著他目瞪口呆的表情。

  等他回神過來,我已經把一半吃掉了。啊!真如同他說的美味!

  「該死的賽雅娜。」伊恩咕噥著,不敢說的太大聲,因為我媽就在他的斜對面。

  我現在心情開心到想跳大腿舞。沒錯,欺負伊恩是我這輩子最有趣的事!

  ♥♡♥♡♥♡♥♡♥♡♥♡♥♡♥♡♥♡♥♡♥♡♥♡♥♡♥♡

  「我還是很氣妳把我的燉肉吃完。」伊恩說道。

  「我看吃最多的人是你吧。」我邊笑邊回。

  「所以妳才不能跟我搶啊!」我笑的更大聲了。

  「喔,怎麼辦?全都在我的肚子裡了。你可憐的馬鈴薯燉肉,噢!還有你的可樂。」

  「哼,我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補償我。」伊恩靠過來,就在我懷疑他要幹嘛時,在我臉上小啄一下。我感覺自己似乎忘了呼吸。他咧嘴一笑。「掰啦,賽雅。祝妳今晚有個好夢。」他走到交叉路口時說。「明天我們騎車去上學,然後下午去兜風吧!」

  我呆愣了一下,才想到自己應該回答。「噢!好。」我說。


 譚雅的選角↓↓

10559899_732620210117848_7509303728386820554_n    

她是童裝model(應該吧?)

*Grace Anne Hager*

為了找譚雅的選角我真的翻遍每個雜誌網站了(有嗎?

如果你覺得她看起來年紀有點大的話...就將就一下好了(什麼

By the way,Tanya的年齡是8歲左右 如果覺得她太幼稚的話……嗯

就把她想成愛裝可愛的孩子好了#(越說越沒說服力


欸哈柔ˊˇˋ 

第五章終於出來見客了(撒花

那個晚餐那邊我真的不知道外國人都吃些什麼XD

如果覺得有點台式 嗯……對啊 就是賽雅媽今天煮台式西餐(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