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柔我是筱喬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以下是我與部落格的簡介 請耐心把文章看完噢XDD

美美的Tay跟妳Say hello(♥)

About Me

上面就有介紹過啦

我的綽號是筱喬你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Uriah

這個英文名字是我跟Divergent裡面的尤里亞借來的XD

我把它譯為尤莉雅(比較女性(什麼XD

之前是叫做Gina 可是因為太通俗了所以把它換掉(#

其他的小名好像都是以喬的各種變化為主XD

像是喬喬 喬兒 喬妹 托比亞喬 喬托托 之類

任何你想得到的就可以叫我啊:D 不過太難聽的還是不要比較好XD

 

我的破蛋日是在2ooo.o2.21

今年高二了♥♥

星座是雙魚座ˊˇˋ

我的個性大概算時好時壞 

喜歡做白日夢 常常不知不覺開始花痴起來

很容易感性 我得承認我超級愛哭XD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感人的小說或電影就是哭不出來Orz

                 歡迎來跟我推薦讓你哭的唏哩嘩啦的小說或電影喲哈哈哈

很容易忽然起肖 就是太high的時候會發瘋(##)

嘴很賤xD 跟我蠻熟的話應該會發現w 但僅限於日常生活啦

不管年齡差距多少 只要有話題就可以一直聊到通宵

之前說我很少已讀別人 可是我後來發現我真的蠻常已讀人的XD(還敢講#

應該是說我很容易詞窮……如果你真的只回我嗯 喔喔 這樣喔我就會已讀你噢啾咪

如果妳只是來說個哈柔我一定會回的XD

 

tumblr_obbv7mEhVi1s7eesio1_500.jpg

我是西洋兼小說迷

最喜歡的小說類型是反烏托邦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是我的摯愛也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說

印象中是小六的時候看到的電影預告 

裡面有提到貢品所以我那時以為會是那種不人道那活生生的人拿去獻天的那種故事

結果看了之後根本完全不是XD

而為什麼會開始看小說也是因為我媽叫我多看看課外讀物

於是我就到圖書館借了飢餓遊戲ˊˇ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飢餓#

看完後整個愛死!!

但當時圖書館還沒進星火燎原

所以我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去問圖書館阿姨什麼時候要進XD

後來也陸陸續續看了其他翻譯小說

像暮光之城啦 波西傑克森啦 之類的等等

後來又看了分歧者

雖然很多人都說Diver和THG很像

但我覺得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ㄛ(!!)

所以不要跟我說什麼反烏托邦小說都在講同樣的東西(哼哼)

不一樣(!)反烏托邦雖然很該死的沒良心 裡頭的政府都該死的沒人性 

但你要用心的去看他的故事(含淚#)

 

下面是我看過的小說們 可以看看我們有哪些相似的地方XD

-系列 (後來想想好像直列的比較不會雜?!)

粉紅色的字為有購買 x)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 全

暮光之城(Twilight) 1~4+外傳

波西傑克森(Percy Jackson) 1~5+天神報告

夜之屋(The House Of Night) 1~6

決戰王妃(The Selection) 1~3+外傳

暗夜天使(Hush,hush) 全

墮落天使(Fellen) 1~2

分歧者(Divergent) 全

花翼的召喚(Wings) 全

白虎之咒(Tiger’s Curse) 1~4

魔女高校(Hex Hall) 1~2

黑暗救贖(The Dark Divine) 全

美麗魔物(Beautiful Creatures) 第1集

時空戀人三部曲 全

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 1~10

起點人(Starter) 全

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 第1集 其他5集都是學校圖書館借的

第五條款(Article 5) 第1集

森魅幻境(Switched) 第1集

天使後裔系列(Unearthly) 第1集

血衣安娜 全

分手公約(The heartbreaKer) 第1集

-單本

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Forgotten)

巴黎轉轉愛(Anna and the French Kiss)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

天空的守護者(Hopeless)

獵狼小紅帽(Sister red)

-看過覺得不怎麼樣 (不要打我#

絕美魔力

時空旅人之妻

墨水心

納尼亞傳奇-魔法師的外甥

-已購入但還沒看

茱麗葉三部曲

November 9

妹妹的墳墓

提靈女王

丈夫的秘密

 

我也有在寫自創小說噢:>

我是個很愛挖新坑的作者 

但也常常因為寫得不順就把小說通通刪掉

之前寫的小說都別提了吧

目前還在線上的小說是我的第三部小說

Friend be lover

是單純(?)的青梅竹馬愛情故事ˊˇˋ

目前卡文卡在十一章 發文發到第10章

歡迎來看看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揮手#

 

我是從升國二的那個暑假接觸西洋的

那時候因為認識一個very very very崇洋的姐姐

所以也被同化(不是#

Btw 其實我以前哈韓xD

因為我媽喜歡看韓劇加上同學也是哈韓居多 

所以為了融合班上我也成了哈韓族XD

現在還有在追一些韓劇// 但明星什麼的越來越不熟了w

我是因為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開始follow她的

那時候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泰勒絲是誰XD

可是在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之後

我愛上了她的歌聲♥

甚至把所有她的歌都下載到mp3來聽

Tay的魅力就在這裡ˊˇˋ

 

其他可愛性感的偶像們--

Singer: Taylor Swift,Selena Gomez,Avril Lavigne,Carly Rea Japson,Ellie Goulding,Birdy,Sia,Tove Lo,Bea Miller

             Shawn Mendes,Austin Mahone,Justin Bieber,Justin Timberlake,Zedd

             Against the Current, Echosmith,Imagine Dragons,Maroon5,One Direction, One Republic,

Actress: Ashley Greene,Lily Collins,Jennifer Lawrence,Amanda Seyfried,Anna kendrick,Hailee Steinfeld

Actor: Logan Lerman,Nicholas Hoult,Dylan O'brien

Cover singer: Chrissy Costanza,Tiffany Alvord,Cimorelli 

 

 

個人連結

基於很多因素之下 我決定不再開放我的個人連結

(我真的很怕被認QQ)

想要各種連結還請留言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另外就是歡迎去旁邊的粉專按讚XDD

雖然說我不是很稱職的小編QQ

 

 

自我介紹說完了接下來要介紹部落格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w(其實很少xD

 

About blog

 

這個部落格名稱Catch my breath是Kelly的那首搬來用的沒錯XD

因為很好聽 加上歌詞蠻有意境的所以就拿來沿用了:3

 

我的部落格背景是黑色XD

因為白色太亮了!

每次去看別人文章的時候盯著白色螢幕總是讓我不禁瞇起眼睛(自己視力差還怪別人#

所以為了自身利益加上為他人著想的念頭

我的部落格就是永遠黑色主題XD(不過最近有點想換回來XD(善變的女人#

 

原則上部落格大概1個月換1次版

但是現在越來越沒空換了 可能會偷懶(#)個幾個月後才換

音樂有時候會跟版一起換 有時候會心情好就換XDD

然後音樂不會是最新的 個人認為好聽比較重要#

 

文章分類介紹


about

改版↬就blog改版的時候會發的文章(可是現在也沒在發就是了(有點懶xD

活動↬每到blog到達一定的人氣(又逢寒暑假)就會舉辦活動喲!!

近況↬嗯,就近況嘛xD

 

share

音樂⇛由我自行翻譯的歌詞ˊˇˋ,算是種練習英文的方式吧我想xD

心得⇛當我看完一本小說,而那本小說讓我很想推薦或很想開罵的時候,我會寫一下心得xD

影評⇛有點跟小說心得是一樣的概念ˊˇˋ 不過我講電影會一直劇透xDD

語法⇛呃,這就要歸回久遠(#)的無名時期了,裡面的很多文章因為痞客用不到就刪掉了哈哈
 

write

Friend be lover 歡迎大家去看看

New life 裡目前有簡介+選角

 

 

其他欄欄(?)

 

Logo欄歡迎大家給我你們自製的Logo噢(♥)

我都會放上去的(不然給妳幹嘛#

 

公告欄裡面是blog目前的近況(?

裡面包括::

更新→版面.音樂.logo的日期

還有目前Friend Be Lover出到第幾章與出的日期

反正就是需要公告的東西就對惹(#

 

 

以上是我和blog的介紹 快來認識我吧!!

帥帥的Dylan對你眨眼睛(#)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