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近況Ü
ε16/8/17 blog改版♥
ε16/10/23 Music更新
ε16/2/5 FBL第十章發表摟
ε16/1/29 更新blog logo

獵狼小紅帽6357708

獵狼小紅帽
Sister Red


作者: 傑克遜.皮爾斯
原文作者:Jackson Pearce
譯者:陳思因
出版社:核心文化
出版日期:2014/03/26
語言:繁體中文


 

其實我不是有心要這麼快看完它

但為了我同學的天神報告,我迅速的在三天把它看完了(也快不到哪裡啊!!

(而且最後還不是不讓我帶去泰國#

我覺得這本最吸引人的一點大概是探討親情.友情.愛情這之間的平衡

當然啦還有打打殺殺的鏡頭,簡直是大快人心(#


小說簡介


都會奇幻版小紅帽的逆襲!

  腰間的短斧和獵刀是她們的武器,
  飄揚的紅披風是她們最好的掩飾。

  史卡莉.瑪區活著的意義,就是獵殺狼族──七年前,狼人奪走奶奶的性命,在她保護妹妹時,也奪走她一隻眼。她的武器是一把銳利短斧和獵刀,和一件紅色披風。她非常擅長誘殺狼人,決心要保護其他女孩免於遇害,憤怒的心只在全世界的狼人都消滅後才會平息。

  蘿西.瑪區的命是姊姊保下來的,她知道自己和姊姊的命運緊緊相繫,於是和姊姊一起成為獵人。如今她渴望能過一個完全與狼人無關的生活,並發現自己深受賽拉斯吸引──一個帶著致命斧頭的狩狼獵人。可是如果愛上他,等於背叛了姊姊,同時也可能毀了她們所有的努力。


作者介紹

傑克遜.皮爾斯 Jackson Pearce

  畢業於喬治亞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副修哲學。是個作家,但有其他兼差工作。目前住在亞特蘭大,與迷迷糊糊的狗和鬥雞眼貓住在一起。

 

外文書封

Sisters Red

 

這是原文新版的 舊版是最上面那張

11807088

德國

12668776

俄羅斯

25594030

泰國

同系列

635770894159561198591316039122

全系列都是童話故事改編

小紅帽>>糖果屋>>小美人魚>>冰雪女王

它好像是到第三集才改版 所以從第三集開始用的是新版書封

13701720這是第二集的新版<3

然後第三集有中譯了 叫做最後一次呼吸

23891915


 

**雷區**

在這兩姊妹之中,我比較偏喜歡姐姐

因為我認為妹妹很不懂事ˊˋ

而姐姐卻不一樣,因為在幼年時的陰影,使得她能不斷的訓練自己,成為獵狼的一員

姐妹兩人的性格差都和大多數大家的印象差不多

姐姐成熟懂事,妹妹純真無邪

姐姐較積極,妹妹比較不喜歡打獵的工作

我最不喜歡妹妹的原因,是因為她不喜歡打獵,但因為姐姐當初就了她一命所以覺得虧欠她

我認為不該去強迫自己ˊˋ 就算再怎麼自私好了,姐姐終究還是會體諒妹妹的

當妹妹和她男朋友也是姐姐的超級好友一起瞞著姐姐去報名活動中心課程時我就有點不爽(#

先別提這回事好了

妹妹跟姐姐的超級好友在一起就夠讓我覺得生氣

我想要他跟姐姐在一起的啊!!!(噴火#

根本連想都沒想到他居然會跟妹妹在一起!!!

我以為他喜歡姐姐!!

害我那時看他和妹妹親親看到快吐血,一度把他當壞人在看xdd

欸欸拜託喔,他都21歲了還找一個16歲的當男女朋友,也太會吃嫩草了吧

(難道沒看過迦勒質問托比亞嗎「你不覺得你對我妹來說太老了嗎」(他們明明才差2歲xD(不要再亂入了!#

還有後面有一段他在跟姐姐說話的時候,

「我曾經是喜歡妳的,不管是攻擊前和攻擊後………………但我想妳不會喜歡上我,那時候不會,現在也不會……」

於是我就想到 "ㄎㄅ啊!你把她妹當備胎嗎?"

害我覺得他不是真心愛妹妹(雖然作者盡力寫得很像(很像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作者讓他和姊姊在一起比較能感動到人ˊˋ

因為如果一個疤痕佈滿全身的小女孩和人談戀愛,

這種愛情還比較像是打從心底的

像作者把他設定為喜歡妹妹,就會讓人比較覺得他看的不是妹妹的心,只是外表而已

兒女私情(?)說太多了,我們應該多來聊聊劇情

作者的文筆還蠻不錯的(y) 很喜歡看他描寫的打鬥畫面

然後我覺得後面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而且太Happy Ending了……(Sorry剛放榜不想看到別人開心#

他們把箭幫打倒了,然後呢?不是還有其他幫嗎?

賽拉斯沒有變成潛力狼,啊然後呢?難道不能直接讓他領便當(欸!)我是說難道都沒其他的解決辦法讓他終身都不能變成狼嗎?

雖然批評不斷(#)但我真的得說這是本很不錯的小說ˊˇˋ

買了它很值得(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tch my breath::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icely =)
  • 嗨筱喬ˊˇˋ
    我剛剛看到這本書封以為是Amanda Seyfried演得''血紅帽''那齣的小說
    ((是說我覺得那部不錯看♥
    結果往下滑才發現不是x'DDD
    然後第二集的新版的封面我覺得好好看xDDD
    通常小說裡的姊妹有兩種
    1.姊妹關係不好決裂over了
    2.姊妹關係不錯但都是姊姊一直保護妹妹 然後妹妹就是個單純的小女孩
    噢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看到第一種的
    因為主角通常都是妹妹
    第二種的話 明明姊姊感覺比較有資格獲得happy ending 但姊姊就是沒辦法得到啊QAQ
    滿身傷痕的女孩跟人談戀愛才會有那種覺得:「我是真心喜歡你 我不在乎你的外表美麗與否」的甜蜜感覺啊QAQQQQQ
    然後關於草草結束這件事 有一本書草草結束的我真的快噴火而且劇情有非常無敵十分詭異
    好吧那本書叫我忘了名字
    好喔反正那個主角Jonathan在書裡根本沒做什麼吧 只是寫日記WTF!!
    他在城堡裡整整待了五天 五天!!
    在這五天裡不會試著逃走嗎?!
    即使有個瘋女人想要吻他他也可以逃走吧!!
    即使有一堆年輕小妞想要更了解他他也可以逃走吧!
    說實在這不是我搞不懂的地方
    最氣憤的是結局是
    「My knief went straight into the vampire's heart.」
    先不管用刀子是否可以殺吸血鬼((一般不都是甚麼桃木芯嗎?
    重點是他用簡單8個英文單字殺了一隻吸血鬼!!!!
    我原本好期待血腥一點的或是怎樣的
    可是偏偏這8個英文單字後____The End
    Jesus 我好想撞牆/////((翻桌
    OK回歸到這本書 我已經放到購物車了決定下個月錢發下來我再去買A___A

    好吧我覺得我哈拉好多 那就在讓我哈拉一下吧
    是說筱喬你們畢典了嗎?我們畢典竟在可悲的禮拜六((雖然那個禮拜六只上半天課超爽ˊˇˋ
    然後喔然後喔 畢典一直放flashlight欸ˊˇˋ聽到超興奮地被一堆學弟妹丟來不解的眼光///ˊˋ///
    還有放one direction的kiss you跟FF7的see you againˊˇˋ
    覺得超happy的((雖然今年畢典沒有去年好玩→_→
    (對了那個+筱喬fb的是我喔~<<舉手)
  •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那部電影XDD
    比較喜歡新版封面齁~~我也是><
    這本大概是第二種情況ww
    我也比較喜歡第一種ww 第二種看妹妹天真無邪真的很想踹非她#
    我喜歡姐姐當主角欸
    作者應該要都安排姐妹倆有美好的結局啊!!
    哇屋 看妳說的好激動 但我好像不了解這本書再說什麼XDD
    不過如果沒有打打殺殺的鏡頭就直接死掉也太扯了吧
    這樣一點鏡頭都沒有
    還是說吸血鬼會突然心肌梗塞死掉噢ˋˊ
    OK 妳說要買害我好興奮ww >///<

    昨天畢典了(嗚嗚好難過(可是都沒有淚崩#
    私立好像都會再禮拜六 (可是琉璃是今天#
    我們是放See you again耶!!
    然後我們都在猜最後會不會有保羅的畫面(因為那首歌配的是老師做的影片裡
    結果真的有哈哈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看到保羅就淚崩了XDD
    Kiss you和畢業有什麼關係嗎?還是老師很想親學生?XD
    妳每次都會參加畢典嗎? 我們因為場地有限 所以有限制進出的人數Q

    筱喬 於 2015/06/17 09:59 回覆

  • Fei (緋)
  • 這提醒了姊妹之間搶男人是多麼傷感情的事情呀...
    吃嫩草那邊我笑了XDDD 對啊21歲和16歲也太...雖然說年齡不是差距,但還是覺得不搭嘎...XDD
    啊威...我看得地方居然是雷區 沒注意到哈哈 不過沒關係 偶爾看據透也很有趣XDD
    感覺書名應該要叫"姊妹之戰"之類會更合適... (來亂#
  • 超傷感情的啊QQ
    差了5歲欸!! 真的很不搭啊ww
    哈哈我還不會寫無雷的心得ww 其實我覺得寫無雷的就等於是在介紹小說了不是心得
    不過那個"啊威"也太台的了吧XDD
    不好吧XDD 這樣感覺好像是姐妹要互打一樣 人家是獵狼 獵狼ww

    筱喬 於 2015/06/17 10:02 回覆

  • k.n.麵
  • 噢噢筱喬的閱讀心得~
    這次沒有再暴雷暴光光了耶XDD
    吃嫩草那個真的超好笑XD重點是我社團有一個同學,這陣子一直被我們虧她跟一個老人(=已畢業的學長姐)感情很好,然後那個老人跟她剛好就是21和16的差距XD(還是20?!反正差四屆就對了
    所以看到筱喬的批評瞬間有點桑心 意思是以後不能再虧他們那對了嗎?QuQ
    然後看妳的心得就覺得我會比較喜歡姐姐ˊˇˋ
    不知道暑假有沒有時間可以來看
  • 欸我居然搞到現在才回嗎XDD我以為我已經回了(都是韓劇惹的禍#(不要找藉口!
    唉唷麵麵你這樣講我好高興 意思是我的功力提升了對吧(X
    其實我主要是婊那男主的意思(X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我應該會很羨慕這樣(#
    不過年齡差距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我覺得XD 這樣生活下來會很累ˊˋ(雙魚座什麼時候注重現實面了#
    是齁是齁 比較喜歡姊姊吧哈哈
    不過也可能看完全書妳的想法會和我不同也說不定
    是說如果你想看得話我暑假可以帶給妳阿哈哈

    筱喬 於 2015/06/21 21:06 回覆

  • Julie
  • 我也有看過這本書,只不過這本是同學借我的:)
    劇情真的有讓人感覺把妹妹當備胎,理當要跟姊姊在一起啦。
    (如果姐姐的臉沒有受傷,應該也是美女一枚)
    我想之後還是會有麻煩找上賽拉斯吧~
    (我覺得他們到處流浪有點可憐)
  • 這本書好像是去年出版的xD
    對啊ˊˋ 真的很無法接受是跟妹妹!
    我也覺得姐姐會很漂亮耶ww
    而且我覺得就算她臉上有疤還是會很漂亮ˊˇˋ
    他們有到處流浪嗎0.0 我記得是賽拉斯和妹妹到處旅行姐姐留在那邊繼續打獵耶

    筱喬 於 2015/07/02 0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