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1 14.35.28  

哈柔這裡是筱喬噢耶耶

這次我乾媽比較收斂了噢:>(多虧我這個女兒(不 肯定不是妳的功勞

好啦啦 這次的主題是大衛.J羅(哈 妳要被麵麵打了).還有SMOSH(這是我提供的噢:>)~~

至於我寫的一小篇是關於狼人的~~

Hope you like~~!!

一樣附上阿璃的話XDD

這裡是住宿連續四天都傳簡訊給女兒要她幫我整理在宿舍打的腦補的阿璃<(名字好長#

Part3的照片是我找的噢,因為J羅這孩子的表情豪可愛 <3(夠了#

這次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帥氣球星中居然亂入了.......?

本次球星有可愛的J羅、Curly和奧斯卡<

然後還有爆笑的番外篇─椰菜和璃對話篇,

好腦補,不看嗎xXD

 

想像<
妳剛下班準備走回家,想出去吃飯,所以先走回家放東西,沒想到卻看到一個人戴著墨鏡坐在門廊。
「David!你怎麼在這裡?」妳趕緊打開門讓他進去,「你今晚不是有球賽嗎,怎麼還來找我?時間快到了欸。」
他露出靦腆的微笑,「我想和妳吃完晚餐再去,我們還有兩小時麻。」
「好吧,讓我們找找有什麼好吃的,總不能出去引起騷動吧?」妳在櫃子找到一包義大利麵和一罐白醬,花了半小時才全部準備好。
「David,吃飯囉!」他拋下正在看的電視節目,飛奔到廚房。
「嗯....真好吃!!」妳看著他幸福的表情,心想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表示肚子餓>>

 

想像<
妳和J羅平常都非常忙碌,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個假期可以出國散心,妳們決定到馬爾地夫——這個擁有美景卻因地球暖化的危機快要被淹沒的小島來渡假。
雖然搭飛機花了不少時間,但你們一起看了幾部平常沒時間看的電影,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當地已是深夜,你們看著滿天的星空,在浪濤聲的伴隨下入眠。
你們在馬爾地夫渡過了美好的時光,但奇怪的是,妳的月事卻遲遲沒來。
妳好奇的買了驗孕棒來測,看到上面的兩條紅線,妳既興奮又緊張,轉過身,妳發現J羅定定的看著妳。
「Y/N,我愛妳!」他抱起妳快樂的轉圈,沒有什麼能比現在更讓妳感到幸福了。

 

表示>>妳乾脆說他們來到艾思蜜小島 然後懷了吸血鬼小孩算了XDD

 

想像<  
妳緊張的看著電視轉播,今天是J羅和Curly代表隊的決賽,就在最緊張的時刻,Curly的代表隊贏得勝利,妳心疼的看著J羅在場上落淚,而Curly走上前去安慰他。
待J羅回到家,妳緊緊的抱住他,「你就是那個我愛的J羅,不管你在場上的表現如何,我對你的愛都不變。」
他紅紅的眼睛映出妳微笑的臉龐,而他,也笑了。

 

其實啊 那時候我是在幫巴西加油XDD

 

想像<

「欸伊恩,你到底要幹嘛?」妳問,而他正鬼鬼祟祟的把妳的眼睛矇起來,不知道要帶到哪。

「再等一下。」雖然妳很想直接巴他頭,但想到這樣可能會害自己跌倒還是放棄這個想法。

妳聽到開門的聲音,「嘿 安東尼。」靠。妳心想。

伊恩將矇住妳眼睛的布打開,「食物大戰!」安東尼將一個派砸向妳,妳也不甘示弱,回砸了了一個香蕉口味的,等到你們累的全身都食物殘骸,安東尼要妳先將身上沖乾淨,「安東尼,你看剛上傳就有1000人點閱欸!」妳急忙沖出浴室,看見他們新增的影片:「伊恩女友的食物攻擊─和安東尼大戰!」 「伊恩!!!!!!!!!!!!!!!!!!」

 

這是我給她的題材XDD 因為那時候SMOSH的影片在腦海揮之不去

 

 

想像<

 

「媽咪,我們要出門囉!」金髮男孩有著一雙綠色的漂亮眼睛, 他興奮的望著放在玄關的足球,而他的爸爸─奧斯卡,正煞有其事的將足球頂來頂去。

 

「今天是第一次練習對吧?」妳溫柔的摸摸男孩的頭。

 

「Y/N,讓我們為了兒子的第一次足球練習拍照留念吧!」 妳按下快門,將丈夫和兒子快樂的笑容記錄下來。

 

 

不.我完全對他無感了ww

 

他結婚了了了!!!! 還有個小女兒 !!!!

不 真討厭 為什麼要跟我搶(?

 

想像>>
妳走進了一間黑漆漆的房間,妳不知道為什麼會走進這,妳忘了,因為現在有隻毛茸茸的大狗吸引了妳的注意。
牠的眼神充滿警戒,妳知道牠很可能就會直逼妳而來,但妳還是被牠的眼神吸引。那種神情,不像怪物,那種神情是只有人的眼神才會出現的——溫柔。
妳很想就這樣直接摸摸牠的絨毛,但妳一接近,牠馬上發出低吼。
於是妳就這樣站著不動,小眼瞪著大眼,想著何時牠會投降,讓妳能夠摸摸牠。
最後,牠撇開頭,妳走到了牠的身邊,這才發現牠是一匹狼。
妳瞪大眼,恐懼的往後退了一步。那狼轉過頭,雙眼低垂,彷彿受傷了般。
妳鼓起勇氣,再度走到牠的身邊,摸了摸牠的身體,牠舒服的顫抖。
下一秒,在妳面前的是一位男子,泥土色的眼眸讓妳馬上想到——牠,就是丹尼爾。
「妳害怕嗎?」他問。
知道了這匹狼是自己的愛人,那麼害怕不是很可笑嗎

「不,不怕,為什麼要怕?」

 

好噢 那個丹尼爾就是黑暗救贖的那個丹尼爾XDD

其實覺得自己一直在鬼打牆:>

 

**再來是Special的番外:>**

這是阿璃在學校發生的事XDD(所以沒有想像ww

「欸欸椰菜妳看,這是荷蘭和德國的教育書欸!!!」某璃和那個被他暱稱為椰菜的受女孩還有整個班級去看書展,他們經過了一排書。
「怎樣,妳是想生小孩了嗎?」某椰菜非常機車的回璃。
「欸 如果有巴西的我和Neymar就生了!」
某國文老師震驚的看著璃,「妳也是他的球迷噢!!!!!!」

表示>>那個老師一定也是球迷XDD 嗨老師我們來當朋友XDD

 

Part4推出需要一點時間,因為我們都開始輔導課了,在此先跟大家預告, 如果璃的小格破兩千會有點腦補單的活動喔哈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請好友來璃的格逛逛,以下超連結: http://liuligrace88101.pixnet.net/blog

乾媽的抽獎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0%89%E7%92%83/411816825582023?ref=hl

乾女兒的格: http://a4022300.pixnet.net/blog

乾女兒的格現在有活動歐<<< http://a4022300.pixnet.net/blog/post/105744230

然後經過乾媽和女兒的討論,在乾媽滿兩千時除了有點腦補單的活動,

同時───我們還會特別舉辦Fan Art的活動,

想讓大家看到妳的腦補作品, 想讓大家知道妳心目中的男/女神是誰嗎?

記得關注我們的發文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