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921354-914003162.jpg  

  我隨意的將手擺在伊恩身子的兩側,享受著拂過臉頰的微風……好啦,風是蠻大的!

  我的頭靠在伊恩背上,聽著他的心跳,現在的他聽起來很平穩,不像我,我現在非常興奮,我喜歡沒有目的的短暫出遊,喜歡這種無憂無慮。

  不知道伊恩這次要帶我去哪,應該不會是太遠的地方,我們都知道我的門禁時間——十點整就是極限。

  還記得之前,我們在高塔上看夜景看到忘了時間,回到家差不多是十點十分,一打開家門就看到卡斯特迪(嗯對,就是我神隱已久的老哥)交叉著雙手站在門廊上瞪著自己。

  卡斯特迪和我一樣都遺傳了棕髮棕眸,他臉上戴著黑粗框眼鏡,他的近視雖然沒有很深,但他總說戴隱形眼睛傷眼,所以除了特殊場合會戴隱眼之外,要不就戴要不就不戴。

  「妳讓我等了十分鐘。」他看了一眼手錶後說。「去哪了?」

  我脫掉鞋,走進家門,邊往房間走邊回道。「去看夜景。」卡斯特迪也跟了上來,「不過是十分鐘你有必要站在門口等嗎?」我放下書包後在床沿坐下。

  「跟誰?」他刻意忽略我說的最後一句,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讓我火大。

  我心不在焉的捲起我的棕色捲髮,「伊恩。」

  「什麼?又是伊恩?」他激動的問道。有時我真的會反應不過來,因為我哥和我爸媽聽到伊恩的反應可說是兩極,一個是非常厭惡,另一個則是非常興奮。兩種反應我都不喜歡,難道都沒有人是覺得伊恩不過就是伊恩的嗎?

  「不然呢?芬尼克?托比亞?還是傑斯?」我搬出小說男主角們,這讓他揚起一邊眉毛。「你認為我還認識哪些男孩?」

  他走到我身邊坐下,「任何人都不要,」他小聲喃喃道。「如果妳想看夜景,我可以帶妳去看啊!我是妳哥欸!」

  我笑著看他,「看看你現在是在氣什麼,我覺得如果今天跟我一起出去的是個女孩,你肯定就不會這麼反應過度了。」

  「妳別轉移話題了。」

  「好好,我會準時回家好嗎?」我把他拉起來,然後推向房間門口。「去刷牙洗臉準備睡覺啦!」

  到了門外後,他轉過身,想繼續跟我辯執。「問題不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我不等他說完,直接把門關上。

  想到這個回憶不禁讓我揚起嘴角,卡斯特迪他真的有夠過度保護,雖然現在他不在國內,但我還是遵守著這項規則。

  原本行駛中的機車突然停下,我來不及反應的抱緊伊恩,我感覺到他緊繃了一下。

  「我們到了!」伊恩開口。

  他在我著陸後也下了車。我看了看四周的環境,一座靠海的停車場,靠海的一面用柵欄圍起,看向底部,海浪打在峻峭的峭壁上頭,一波接著一波,一波接著一波。

  「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伊恩說道。

  我同意的點點頭,閉上眼感受海風吹來的淡淡水氣,聆聽海浪波及的聲響。

  「賽雅娜?」伊恩輕聲叫我,我睜開眼,看到他正盯著前方,海風吹著他的金髮,同時也把他的眼吹成一直線。

  「幹嘛?」

  「為什麼妳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他看向我,眼神滿是關心。「還有,妳是不是失眠了,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他看出來了,我的黑眼圈。還有我以為自己已經表現的夠好了,我做的像應該平常一樣,偶爾跟伊恩打打鬧、開開玩笑,是我表情太愁眉苦臉了嗎?我不自覺地摸摸自己的臉頰,並用兩手的手指在嘴角擠出一個微笑。

  伊恩把我轉過去面對他。這舉動嚇了我一跳,我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妳不舒服嗎?」他將手背放上我的額頭。「是不是發燒了?」

  我把他的手拿開。「我好好地怎麼會發燒?」

  「那妳又怎麼心情這麼低落呢?」他嘴唇線條抿成一直線。

  他好像很關心我,這是否就如同他心情不好時,我也想逗他笑的道理是一樣的?這只是朋友之間一定會有的關係,對吧?

  他嘆了口氣。「我是想告訴妳,如果妳有心事都可以跟我說。」

  那如果我的心事是關於你的呢?

  「我知道了。」我迴避性的回答。

  我轉回頭去看前方的碧海藍天,心中有個念頭想就這麼把所有疑問都丟給他。

  為什麼你昨天要做那樣的舉動?你這麼做的動機是什麼?你是因為喜歡我才這麼做的嗎?

  左思右想,這些好像都不是很好的詢問方式,感覺都是我在自己臉上貼金。

  突然的咕嚕聲從伊恩那傳來。我這才想到時間可能不早了。

  「要回家了嗎?」

  「賽雅。」

  我和伊恩同時說出話來。

  「什麼事?」我頓了一下才回答。

  他搔搔後頸。「妳都不會想問關於我昨天的所作所為嗎?」

  「嗯。」我點點頭,等待他繼續說下去。

  「其實……我知道這麼說很突然,不過……我對妳……」他吞吞吐吐的說著,每說一段就深呼吸一次。

  「嗯,好吧!」他又在深呼吸一次,然後把想說的話徐徐吐出。「我對妳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它存在好一陣子了,這種感覺老實說並不好受,每次妳不在身邊都讓我覺得心煩,心裡總是想著妳去哪了,妳過的好不好,現在正在做甚麼,還有妳的感受什麼時候會跟我一樣,是不是現在就和我一樣有這相同的情份,我無時無刻心裡都想著妳。後來,我知道那感覺代表著什麼。賽雅娜·蜜莉恩·克羅斯,我喜歡妳。」


賽雅哥終於露面了(撒花花

雖然只是回憶的一部分,不過還是好興奮嘿嘿

卡斯特迪的選角先前大家應該都有在章節索引那邊看過了吧?

 Dylan O'Brien.jpg  

Dylan♥♥♥♥

有演過實習大叔和最近的移動迷宮(可以算最近嗎?好像已經兩個月了XDD

當初看到他是在實習大叔裡噢

然後我比較習慣他戴眼鏡XD

b6cb62d1d247b255b4aa394def5c0e57.jpg  

非常私心的找一大堆動圖XD


首圖是之前參加緋緋的2000人氣活動送的^^

謝謝緋緋噢 真的很好看 ♥♥

嗯哼 伊恩告白了 真是的拖這麼久(#

然後告白很爛(還敢講#)因為我沒經驗嗎哈哈哈##

一天發兩篇好像很不錯 再來應該就沒時間了啦

如果有發摟我動態應該會知道我下禮拜要段考XDDD

現在居然還在用平板真的欠揍(#)

我的理化又準備GG了 牛頓發現這麼多運動定律幹嘛啊真是

話說我們班前天去比三重區大隊接力得了第一名!!(我有下去跑啦(你那是什麼質疑的眼光XD

好開心♥♥ 雖然昨天學校複賽是第二#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把精力都耗在區賽了嘛(聳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說這個 XD

可是真的好開心欸 第一次我們班終於對學校有付出了(#

祝和我一樣下周要段考的考友們(?)段考順利,還有和我一樣校慶要跑大隊的突破記錄囉♥

就先這樣了 掰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